CYCLING WEEKLY 眼中的 Lightweight Meilenstein Obermayer
89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89,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CYCLING WEEKLY 眼中的 Lightweight Meilenstein Obermayer

超卓的爬坡性能,令人敬畏的Lightweight Meil​​enstein Obermayer 鶴立雞群。

Lightweigjt Meil​​enstein Obermayer輪組非常的輕巧,非常堅硬且非常昂貴。

每對僅935克(管胎版),這些是無與倫比的輕量。事實上,這個傳奇的德國品牌,其輪子是烏爾里希(Jan Ullrich)和岩士唐(Lance Armstrong)以及許多職業選手的秘密武器。都說這是輕量及剛性卓越的輪子。

Lightweight的輪組不再是在慕尼黑的創始人Heinz Obermayer的拖拉機車庫中製造的,但它們仍然在德國手工製作,而那些帶有Obermayer名字的型號是該系列中最獨特的款式。

Obermayers比“普通”管胎版的Meilensteins重量減少了170g,這些管胎版的Meilensteins仍然只有不可思議的1,105g。

Meilensteins已經在Lightweight的產品系列中使用了一段時間,但前輪花鼓最近經過重新設計,減輕了25g,並且據Lightweight表示剛性值增加了兩倍。

扁平碳輻條粘合到碳輪花鼓上

令人驚訝的是,對於這樣的輕型輪組,Lightweight Meil​​enstein Obermayer輪組也非常堅固,最大系統承受重量為90公斤(包括車手和自行車)。

Meilensteins如此堅硬的原因是扁平輻條直接粘合到輪圈和花鼓上,直接與V形輪輞壁的角度對齊,這樣當你產生很大的扭矩時就不會感覺到任何彎曲。

我們的測試員在去年年底使用這款Meilensteins組裝了一款終極爬坡自行車,並報告說在輕盈和剛度方面沒有任何產品可以接近它們。他們做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在如此低的重量下保持了超強的剛性。

作為爬坡輪組,Lightweights必須獲得10分。是的,價格是天文數字,但它們是不一樣的。與其他輪組進行全面使用相比,他們的得分不會那麼高:輪圈的深度為47.5毫米,但其V形輪廓並不像其他輪組的空氣動力學那樣設計用於降低範圍內偏航角度的風阻。

然而,作為純粹的爬坡輪,它們無法被擊敗。

總結:

對於Meilenstein Obermayers的價格,你可以購買一輛完整的自行車,而且是一輛非常好的自行車,但是對於喜歡爬坡的你來說,這款終極爬坡輪組,你值得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