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居然還能這麼用,不管三七二十一捆上全帶走
2708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708,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BOA居然還能這麼用,不管三七二十一捆上全帶走

帶可樂,帶啤酒?帶香蕉,帶拖鞋?發揮你的想象力,你車上的Uni Connector全都幫你帶走!小編不得不驚呼,BOA系統居然還能這樣用!

△Fidlock無架式水壺

說起Fidlock公司,大家可能一下子反應不過來,但如果提到無架式水壺,許多朋友一定不會陌生。這家創新的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收納性極強的「水壺架」,型號Uni Connector。通過BOA系統的輔助,這款磁吸式的「收納盒」可以幫助在你車上,存放各種各樣的物件。

Uni Connector的底座採用Fidlock公司標誌性的磁吸式安裝座,主體則是由BOA旋鈕與線纜結合而成。

通過單顆BOA旋鈕與250mm周長的線纜,Uni Connector可以固定各式各樣的物件,例如香蕉、能量棒、手套、打氣筒和拖鞋等,最大可容納直徑80mm的圓柱形物體。

不過在物體與Uni Connector的接觸面之間並沒有防滑膠塊,因此用戶在固定堅硬物體時,需要自行DIY一下。

款產品不僅能安裝於水壺架安裝位上,同時也能通過系帶捆綁與車架上管等地。

整組產品的重量約為70g,售價379元。

轉載:騎行家
編輯:HCY
圖片:Fid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