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自我」- @小呀小鬼露
236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360,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忠於自我」- @小呀小鬼露

PART 1

我喜歡玩,熱愛冒險,也喜歡自己紅唇的妝容,絕對的「忠於自我」!

我嘗試過雪山上的滑行,也專注於海浪上的舞蹈,在積極參與這些運動的時候,我總是和自己較勁!沈迷其中無法自拔,我有過大半月都泡在海裡的經歷,也沈浸在清新的清晨山間騎行。

其實無論是衝浪還是滑雪,還是單車,我最終的目的都是對自由的渴望。
 我希望一次次的探索,  
              激發自己更多的潛能。
在路上,我總是會遇見不同的朋友,我從遇到的陌生人身上學到東西,向新事物敞開大門,讓新舊事物好的一面融入生活。

PART 2

最早的時候,我只是喜歡沿著「黃金海岸線」跑步,當廈門的第一屆鐵人三項 比賽開啓報名後,好多人都積極的參與,蠢蠢欲動,我也超興奮的進行了報名!那是我第一次接觸自行車,也是打開自行車大門的第一步。

我參加過一場團體比賽,和朋友一起。這場比賽的規則是團體里必須有女生,所有人過終點的時間作為成績,隊友們都在旁邊給我加油,鼓勵我創造更好的成績。激烈的比賽中也有輕鬆的感受,那一場比賽在心理上給了我非常大的支持,最重要的我們還拿到了獎金。

單車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刺激,讓我變得更大膽,更多的是自由的感覺,我喜歡和單車單獨相處,和自行車不斷的溝通,不斷的挑戰自己,每一次都期待更好的成績和更有意思的旅行。

每當我步入一個領域,我的目標都沒有期待成為專家,我只是想,於是果斷去做。當我做得越多,奇跡總是會發生。我想鼓勵更多的女孩邁出第一步,克服恐懼,敢於冒險,發現屬於自己騎行的樂趣。

PART 3

在廈門,大多數的天氣都適合騎行,除了遇上暴雨,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出行,並且騎得暢快淋灕,就我們幾個女孩。

廈門這邊有非常漂亮的環島路,依山傍海,穿石鑽洞,充分的體現了亞熱帶風光的特色。這裡的單車愛好者組織了豐富的單車活動,我們也經常會互相約在環島路,沿著自然清新的道路一路「休閒騎」。

對我來說,更喜歡的是爬坡,我總是早上五六點的時候悄悄的出發,這時候大多數人還沒有蘇醒過來,山上沒有什麼人,一切都靜悄悄的,我會遇見小鳥,小狗等等意外的「小夥伴」出現。穿過山間會來到海邊,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幅藍天、白雲、大海、沙灘、綠地和四季花開不斷的美好圖畫。在我第一次看到Factor O2的時候,這台車就和這幅畫面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

PART 4

今年,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微博上遇見了FACTOR ,一見鍾情,我很喜歡這個清新靚麗的色彩! 女孩子是真的不會太在乎太對性能,但是顏值是打開大門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彭於晏,和男神竟然是同款。

很快我就決定好了這個選擇,意外的是,這個選擇帶來的不只是「顏值」的驚喜!再來到我熟悉的山間,是前所未有的輕盈和痛快。一趟騎行下來,像是一位親切的老朋友,聰明伶俐!騎行過程中,整車的平衡感保持得很好,轉向反應靈敏。在下破中更多的給我是信心滿滿的回饋。

它更是是我與願望的紐帶!對於我來說,練車,騎行,升級裝備等等,有關騎行的每一件事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樂趣。

去年年自駕去過一次西藏,看到那邊路上的景色,還有一路上很多騎車的騎友,我也想和他們一樣。現在西藏那邊的路況非常好了,我還真想帶上我的O2去西藏,我都幻想好了,我和我的單車在雪山之巔的畫面,想想就激動。

PART 5

有人說「人生是一杯茶,品得出苦澀,也品的出恬淡。」而我品出的是「靈越」。

我也是一位茶商從業者,茶葉是我安靜的一面。泡一杯淡茶,一片片茶葉,在水中翩躚起舞,如同一個個靈魂在水中游走,坐在院子里細細品味,欣賞著茶的舞姿,傾聽著懷舊的音樂,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上一會兒,或和朋友一起聊聊天,也是一大快事!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