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ea 2019 Enduro 車隊隊車
2244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244,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Orbea 2019 Enduro 車隊隊車

Orbea Enduro車隊在2019Enduro世界系列賽賽季中使用的全新個性化MyO 製作車款。

隨著PrimožŠtrancar擔任車隊經理,Thomas Lapeyrie,Becky Cook,Gabriel Torralba和VidPeršak都將成為本賽季Enduro世界系列車隊的車手,他們將使用快速,具侵略性的Orbea Rallon 作賽。

為此,Obrea在贊助商的幫助下使用MyO為每一個人創造了特殊的自行車,結果非常漂亮。

托馬斯在安第斯山脈太平洋賽初季可悲地受傷了。不過我們期待EWS日程表接下來的羅托魯瓦,新西蘭,塔斯馬尼亞,葡萄牙,意大利…… 

執行一項頂級車隊計劃,是Orbea和幾個行業合作夥伴的重要任務與及我們分享我們的熱情。Orbea Enduro車隊不僅僅是他們的支援的項目:除了全力投入團隊,他們的支持不容低估。  

主要贊助商ENVE將為Orbea Enduro車隊提供每個團隊成員Rallon的車輪,車把和把立。FOX將提供避震,Rotor將提供鏈輪和曲柄。

我們還要感謝Maxxis,CrankBrothers,Selle Italia和Galfer的貢獻。

Ethen,One Up Components,Slicy和Vaude參與這項激動人心的計劃。

Troy Lee Designs將為車手提供裝備和保護。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