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RAVO, ORBEA ENDURO 車隊 2019!
2228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228,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ZDRAVO, ORBEA ENDURO 車隊 2019!

Zdravo「斯洛文尼亞語」意為「你好」。鑒於該國對2019年Orbea Enduro團隊的影響,值得學習這種語言的問候語。

Orbea Enduro車隊是一支年輕的車隊。該車隊的成立是因為Orbea希望重返Enduro的頂級競賽。我們已經做到了。目標不會是短期的,過去不是,現在不是,將來也不會是。我們希望留在那裡,我們希望在那裡給人們一些可以談論的東西。

但我們理解事情從一開始就一點一點地發生,我們從過去的工作中學習。這就是我們近200年來所做的,所以我們認為現在不需要徹底改變。

為了繼續發展,我們通過新的自行車運動,溝通和目標改進了Orbea Enduro車隊。

ZDRAVO,新的車隊經理!

Primož Štrancar是該車隊的新負責人。當你詢問他時,答案都是一樣的:「他對與山地自行車有關的一切都很瘋狂。」我們很瞭解他。他和我們一起工作了20年。

他比任何人都更瞭解比賽,不只是我們自己說出來, 他的獎項不言而喻。他已經參加了20多年的比賽,在越野,速降以及耐力賽中贏得了比賽(他在2014年獲得了Enduro世界系列賽冠軍)。事實上,那時他和我們的Orbea Enduro 員工一起騎行。

他知道領導一支車隊需要什麼,而不僅僅是因為他是一名合格的教練。他擁有領導XCO和DH車隊的經驗,並且是這些類別的國家隊的主教練。你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說他對山地自行車很瘋狂嗎?

新人

斯洛文尼亞對車隊的影響超出了Orbea Enduro車隊的管理範圍。我們這個國家有一顆鑽石。他的名字是Vid Peršak。他連續四年獲得斯洛文尼亞Enduro冠軍,並在2018年的EWS中獲得第五名。

但是你可以在Rallon上看到Peršak的風格,並為自己判斷他的技巧。通過他加入Obrea車隊,Orbea已經完成了車手名單:Thomas Lapeyrie,Becky Cook和Gabriel Torralba。

我們還有一個新的媒體經理人,為車隊的溝通帶來新的變化。他們將專門致力於Orbea Enduro車隊,而不像一般的為幾個不同品牌工作。

為什麼?

我們希望團隊的內容超越競爭對手,以更加人性化,個性化,以及深入。

再見,「BRUJO」

每個項目都有一個開始和結束。Primož是一個新的開始,從第一個Orbea Enduro車隊經理的故事即將結束開始:Julien Brugeas,也被稱為Brujo(「巫師」),他的姓氏用西班牙語寫成。

他已經和我們在一起超過10年,與Orbea Racing Team一起在越野賽區開始。
車手:傳奇人物Julien Absalon
一位對我們來說永遠特別的人,Iñaki Lejarreta,
以及一位有前途的Rubén Ruzafa。

我們需要機械師可以令Julien Absalon感到放心。通過我們的地址簿,我們遇到了Julien Brugeas的名字,一個年輕的法國機械師。

他們講同一種語言,這對於選手與機械師的關係非常重要。它讓選手可以充分利用他們的自行車。對於Julien Absalon來說。

你問Brujo時,會重復相同的詞語:承諾,專業和勤奮。這些詞語與他18歲時到達Orbea時所說的一樣。

他們說他很想學習。並學到了他需要的。足以在媒體活動和門店演示中負責自行車技術,以及幫助CLIF Pro車隊Luna Chix車隊。

CLIF Pro車隊還需要在歐洲提供後勤幫助和機械援助。Julien和其他機械人員一起工作了幾年。世界杯的酒店,旅行,機械援助:他們需要的任何東西,Brujo都安排好在那裡。

Brujo從第一年開始就一直與團隊合作,擔任管理,機械和公共關係的品牌聯絡人。

經過十多年的努力,他回到了他開始的地方:到了越野世界,帶著Julien Absalon,和他一起開始的運動員。這不是一個再見。更多的是你以後見。我們將繼續與Brujo合作,但祝他在新的冒險中一切順利。

Zdravo,Orbea Enduro 車隊2019, 再見,Brujo!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