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C Ekoi Orbea車隊
221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210,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KMC Ekoi Orbea車隊

KMC Ekoi Orbea車隊是越野自行車的傳奇車隊之一,也是Orbea對這項運動的無與倫比的挑戰。

無論您將其稱為拉力賽,XC還是越野賽,在這一類別是經歷多年的漫長旅程。20世紀80年代,當BTT出現在世界舞台上時,我們對這一項運動邁出了第一步。那個時候競爭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從那時起我們經歷了很多。

Orbea 20世紀90年代的奧運會中登上領獎台。而我們的自行車和我們的山地自行車隊在全球化進行中的21世紀,贏得奧運金牌和銀牌。其中有金牌的Julien Absalon和銀牌的Jean-Christophe Peraud以及兩屆彩虹戰衣(在2011年和2014年)的Catharine Pendrel等車手(歷史上第一位使用軟架自行車(全懸掛的Oiz)上贏得這件榮譽衫的女性)。

我們已經累積了無數的里程碑,不過無法簡單地總結,當然我們仍然堅持下去。在美國,我們正在與Clif Pro Team完成我們的目標,其中Catharine Pendrel仍在不同的賽場上競爭。而現在我們正在與KMC Ekoi Orbea團隊一起進軍歐洲,以及全球,就像我們公司的發展那樣。

車隊知道它在做什麼。這是最有歷史的山地自行車隊之一,可追溯到1998年,在競爭激烈的世界賽中積累了大量的經驗。

車隊的首個勝利是在法國取得的,這也是車隊的開始。其餘的一點一點累積:奧運金牌,兩次世界錦標賽冠軍,五次相對的名譽以及世界杯中的多次踏上領獎台(其中一些感謝Julie Bresset,Maxime Marotte或Stephen Tempier)。關於這一點我們可以寫很多內容,足以說明整個團隊都有勝利的DNA。這些獎項證明瞭對我們的產品或者是運動選手來說也是如此。

KMC Ekoi Orbea車隊的目標是成長。它已經為瑞士軍團和有資歷的車手開放了邊界。

我們將在競爭中貢獻我們30多年的經驗,以及提供更多地的高性能自行車。

車隊並不缺乏現代越野自行車等工具。Oiz和Alma觸手可及。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必須承認,我們在這個團隊中有一個目標:將Orbea這個名字帶到世界越野類別的頂峰。

而車隊中的車手會告訴你:這支車隊也是如此,有自己要挑戰的目標,或者要做得更好,與不同的車手競爭。

FLORIAN VOGEL

「我的挑戰是在世界杯上登上領獎台」

36歲,瑞士
2018年MTB世界錦標賽第五名
世界越野排名第11位
2018年瑞士XCO亞軍

ANNIE LAST

「我很想在世界錦標賽上登上領獎台。」

27歲,英國
世界越野排名第29位
2017年世界MTB XCO排名第二
2018年英國XCO冠軍

VICTOR KORETZKY

「在2019年,我希望在我的訓練中從自行車中帶來更多樂趣,以使自己在比賽中更強勁」

24歲,法國
世界越野排名第20位
2018年法國XCO亞軍

MALENE DEGN

「我想在職業車隊的第二年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22歲,丹麥
世界越野排名第34位
2018年Stellenbosch世界杯第一名
2018年世界越野錦標賽第8名

THOMAS LITSCHER

「我的挑戰是在世界錦標賽上登上領獎台。」

28歲,瑞士
世界越野排名第29位
2018年世界錦標賽第10名

MILAN VADER

「我打算在這個團隊中進行提升和學習。」

22歲,荷蘭
2018年歐洲Sub23錦標賽第3名

Tag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