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SKADI基金會:自1993年以來一直推廣自行車運動
2196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196,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EUSKADI基金會:自1993年以來一直推廣自行車運動

你知道Euskadi 基金會嗎?

這不是一個自行車隊,也不僅僅是一項體育活動。

Euskadi基金會是一個社會文化組織,成立於1993年,這要歸功於一群熱愛自行車運動的人。其目標是在整個巴斯克地區推廣,宣傳和發展巴斯克自行車運動以及由此產生的生活方式。

該組織的活動歸功於1,500多名成員的自願捐款。它還與Orbea,Etxeondo以及最近的Laboral Kutxa等品牌密切合作,這些合作夥伴分享了Euskadi基金會的使命和價值觀。

這個組織超過25年推動自行車運動的背後目的是什麼?

需要支持巴斯克自行車,並鼓勵每個想騎自行車的人。該基金會為騎士提供更佳的運動結構,支持的來源以及參與這項運動的最佳工具。

這就是Euskadi基金會的創建方式。「我們感到遺憾的是,許多巴斯克自行車運動員無論他們的水平如何都無法參與競爭,因為他們的才能沒有出路,」

該組織的一位建築師Miguel Madariaga在談到基金會的起點時說。「我們看到他們需要巴斯克車隊為他們提供這個出路。我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建立一個基金會並組建一支專業的車隊。」

你可能聽說過基金會的專業團隊。它與Joseba Beloki,Roberto Laiseka,IgorGonzálezdeGaldeano,Iban Mayo,Haimar Zubeldia,IgorAntón,Gorka和Jon Izaguirre,Mikel Nieve以及現任總裁Mikel Landa等名人有關。

這支由巴斯克自行車運動員組成的車隊在三大環賽(環法自行車賽,意大利環意大利賽和西班牙自行車賽)中贏得了各個賽段,並引起了世界頂級自行車對巴斯克自行車運動員的關注。Orbea的競賽級自行車也是如此。

這些日子,基金會不僅僅是一支專業的車隊。它始於20世紀90年代初,名稱為Fundación Euskadi,從1997年至2012年改為Euskaltel-Euskadi,現在又被稱為Fundación Euskadi。不同的名字,相同的價值觀和哲學。

不僅僅是一項體育運動

Euskadi基金會目前致力於不止一項體育活動。「在基金會活動範圍內對新社會現實的回應。例如,許多有前途的年輕車手和騎自行車的人在12歲左右就放棄了這項運動,或者只是有機會在最佳條件下才能參與這項運動「,我們的營銷經理Ander Olariaga說。

這就是需要對初級隊伍做出更大承諾並在整個地區創建一個成功的初級級別活動的地方。Mikel Landa說:「需要更多的機構來培養自行車人才,並支持那些對自行車運動感興趣的人,從孩童時代到專業水平以及更高水平。」

怎樣做?

Orbea參與營運男子和女子車隊是很大一部分;從精英車隊到年輕的成人,青少年和兒童車隊,以及通過網絡與不同團隊和俱樂部的合作。例如,Goierriko是基金會與當地俱樂部的第一次合作,在確保其自行車活動方面存在問題。他們開始關注較入門的類別,現在則以一個23歲以下的車隊感到驕傲。

最終– 無論是現在還是25年前– 這個基金會的目標始終是促進和發展巴斯克自行車運動。作為一個植根於這個地區的自行車品牌,我們怎可能不幫助實現這一目標呢?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