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philippe的環法黃衫之旅與制勝法寶QM】
2154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154,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Alaphilippe的環法黃衫之旅與制勝法寶QM】

2019年第106屆環法已經拉下了帷幕,雖然總成績冠軍不出意外的被英力士車隊獲得,但Alaphilippe在今年的精彩表現仍然令人驚艷。

第三賽段Alaphilippe神勇單飛16公里奪冠,成為了5年來第一個穿上黃衫的法國車手。雖然黃衫在第六賽段被崔克車隊小將齊科內獲得,但隨後在法國國慶日、第八賽段又再次回到了Alaphilippe上。

第十三賽段,27.2公里的計時賽。身著黃衫的Alaphilippe按照總成績倒序最後一個從發車台出發,隨後一直保持高速,並在第一個途中計時點就刷新了領先的格蘭特·托馬斯的成績。隨後的Alaphilippe沒有松懈,甚至越戰越勇,在面對最後一個長陡坡的時候,完美地發揮出自己阿登古典賽車手的爆發力優勢,以極高地速度搖車通過,再次從托馬斯身上取得了不小的優勢。

最後,Alaphilippe戰勝了前英國計時賽國家冠軍,場地計時賽高手托馬斯,以14秒的優勢過線獲得賽段冠軍,進一步穩固了自己黃衫的地位。

「It’s incredible, I can’t tell you how happy I am! I knew I could do a good ride on this course, but I didn’t think I could win. The first part suited me and so I rode full gas, but I surprised myself in the second part. I pushed my limits and with the help of the public I gave everything until the line. I can’t believe it」

「太不可思議了,我無法告訴你我有多開心!我知道我能在這條賽道上做得很好,但我不認為我能贏。第一部分的賽道很適合我,所以我用盡了全力。但第二部分的表現令我震驚。在當時的情況下,我將自己逼近了極限,榨乾了最後一絲力氣直到過線。」

————Alaphilippe在賽後激動地回應記者。

來到第十八賽段,Alaphilippe已經遠遠地超過了人們對他的預測與期待,仍然身著黃衫緊緊地跟住總成績車手們。加利比耶山的爬坡托馬斯進攻帶出皮諾等車手,也打亂了Alaphilippe的爬坡節奏。到達山頂時Alaphilippe已經落後托馬斯、皮諾等人半分鐘左右的時間。

但是他並沒有放棄爭鬥,利用自己高超的下坡技術獨自追趕,很快便又接回了前面領先的小集團,甚至一度還發起進攻,向對手們宣示:

你們可以甩掉我,但是無法擊敗我!

第十九賽段,面對爬坡車手們的輪流進攻,Alaphilippe終於頂不住了,不斷損失時間。在賽段戲劇性地結束後,Alaphilippe位列總成績第二,黃衫由英力士車隊車手貝納爾獲得。至此,Alaphilippe的黃衫之旅正式結束,在21天的比賽中總共有14天身著黃衫。

雖然未能將黃衫穿到巴黎,但是毫無疑問,Alaphilippe是本屆環法最英勇、最能彰顯黃衫精神的車手。雖敗猶榮莫過於此。

作為快步車隊的贊助商,QM Sports Care致力於從賽前熱身到賽中防護,再到賽後的放鬆與恢復,全方位地為快步車隊車手提供有效的運動人身養護,提升運動員們的運動表現。

「QM」代表「按摩質量」。其獨特的配方QM油有助於減少肌肉緊張。QM的產品採用優質的原料手工製作而成,成分包括來自花卉、種子、水果、根、草和葉子等天然原材料。

運動熱身軟膏(QM HOT CREAM)

運動熱身軟膏(QM HOT CREAM)

塗抹後會有略微加熱變暖的感覺,能讓肌肉更快速進入狀達到運動前熱身的作用,並且在寒冷天氣下維持核心體溫。
1. QM WARM CREAM 適用於24℃/75℉溫和天氣下使用-略微加熱
2. QM HOT CREAM 適用於15℃/60℉寒冷或潮濕天氣下使用-中度加熱
3. QM EXTRA HOT CREAM 適用於7℃/45℉嚴寒或潮濕天氣下使用-深度加熱

強效防摩擦霜(QM ANTIFRICTIN CREAM)

強效防摩擦霜(QM ANTIFRICTIN CREAM)

塗抹於騎行褲或者任何衣物上的防摩擦霜。能有效保護皮膚,避免因長距離騎乘下衣服與皮膚摩擦產生的不適。使用後無任何灼熱感,也無任何涼感,幾乎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4.  QM ANTIFRICTION CREAM 基本版本
4A+. QM ANTIFRICTION CREAM + 蜂蠟基底版本,較基本版本多一層防護摩擦霜

運動前熱身油
(QM PRE SPORTS ENERGIZING)

古銅按摩油
(QM PRE SPORTS BRONZING OIL)
運動前使用以刺激肌肉纖維,內含β-胡蘿蔔素,賦予皮膚美麗色彩。與QM CREAM配合使用。可提高熱身效果

運動後恢復油
(QM POST SPORTS RECOVERY OIL)
運動後舒緩、放鬆、恢復活力

運動後洗劑
(QM AFTER SPORTS WASH)

活力沐浴露
(QM ENERGIZING SHOWER GEL)

放鬆浴油
(QM RELAXING BATH OIL)

東方沐浴油
(QM ORIENTAL BATH OIL)

運動唇膏
(QM LIPBALM)

舒緩凝膠
(QM SOOTHING GEL ROLLER)
減輕和消除對軟組織(肌肉、肌腱和韌帶)的不適。

涼感按摩油
(QM PRE SPORTS COOLING OIL)
塗抹在身體後會有冷卻制冷的效果,運動前使用在炎熱的夏天保持身體冰爽涼感。(適用於24°C/75°F以上氣溫使用)

運動調理霜
(QM RECUPERATION CREAM)
運動後用這個來舒緩、放鬆和恢復活力!

胸口摩擦霜
(QM CHEST RUB)
幫助運動員在煙霧、潮濕甚至zq潮濕的環境中更有效地吸收氧氣。

腳部護理霜
(QM FIT FEET)
緩解腳部疲勞,使肌膚再次富有彈性,並提供舒緩的後期效果。

除味體香液
(QM BODY PROTECTION)
直接噴霧到皮膚上,能掩蓋運動時產生的汗味或異味,適合在炎熱的天氣下使用

騎行褲防磨霜
(QM PRO RACE CHAMOIS CREAM)
塗抹在騎行褲內,能防止因長久騎乘下引起的不適和刺激

女性專用騎行褲防磨霜
(QM LADIES CHOICE CHAMOIS CREAM)

肌膚降溫按摩膏
(QM COOLING CREAM)
塗抹後能有效讓肌膚降溫,在炎熱條件刺激肌膚,為肌肉帶來更佳的活力

潛水緊身衣易穿防磨噴霧
(QM WETSUIT GLIDE SPRAY)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