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味!極度毒品!——Lightweight 產品線大全
205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050,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德味!極度毒品!——Lightweight 產品線大全

來自德國的頂級奢侈輪組品牌Lightweight,以生產高性能的碳纖維輪組而聞名自行車界。雖然近年來Lightweight沒有官方贊助任何一隻世巡賽車隊,但是許多知名車手及車隊仍然會選擇Lightweight的產品出戰重要的賽事。

如Alberto Contador、Simon Yates等車手會選擇Autobahn封閉輪組參加計時賽,2019年環法,Team INEOS則全隊選擇輕量與剛性兼具的Meilenstein為高山賽段積累優勢。

Lightweight的母公司Carbofibrtec擁有德國政府項目的支持,可以獲得軍工級別的原料並移用到民用產品。

因此,Lightweight不僅是輪組的專家,更是碳纖維製品的專家,其產品線涵蓋了主要的自行車碳纖維製品,今天我們就帶大家詳細瞭解一下Lightweight和他們的產品。

輪組

綜合公路輪組MEILENSTEIN

Lightweight旗下最堅硬的輪組,擁有最全能的競賽級表現

空力巡航輪組FERNWEG

空氣動力學與綜合性能表現的完美結合

輕量爬坡輪組GIPFELSTURM

每一個爬坡手夢寐以求的輕量化、高剛性

精准場地輪組RUNDKURS

沒有比場地更適合測試輪組極限的地方,沒有比RUNDKURS更能測試騎手極限的輪組

鐵三計時輪組AUTOBAHN

爭分奪秒,決勝優勢

公路越野輪組WEGWEISER

有史以來最堅固、最強硬的Lightweight輪組

車架

URGESTALT公路車架

終極的輕量化與高剛性,LIGHTWEIGHT碳纖維科技的巔峰之作

配件

BÜGELHALTER把立

精准傳遞騎手的操控指令,足以改變一切的連結點

RENNBÜGEL彎把

絕佳的操控體驗,讓一切盡在掌握

KOMPAKTBÜGEL彎把

精准、速度、舒適——讓騎手與車輛完美匹配

LEISTUNGSTRÄGER座管

制勝的元素,沒有大小之分

EDELHELFER水壺

華麗的設計與樸實的功能,源自lightweight對細節的苛求

服飾

EDELSTOFF騎行服

數年的實驗與打磨,呈現出這款極致性能與舒適的騎行服

EDELSTOFF便服系列

可以隨時穿在身上的「LW」,彰顯身份與獨特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