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works 的4克超輕水壺架
2036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036,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Carbonworks 的4克超輕水壺架

2007年由工程師Simon Buehler成立的年輕公司Carbonworks,與BMW同來自德國東南部巴伐利亞州,近年來在自行車輕量化零件市場可謂嶄露頭角。

Carbonworks有兩款水壺架在售,普通版本8g,超輕版本僅4g,實際到手甚至可能更輕。兩款水壺架售價相同,均為90歐元(折合人民幣約709元),區別僅僅在於,超輕版本水壺夾的更緊一些。售價雖然不菲,但是僅有其他手工製作競品1/4的重量,這只水壺架想必會得到ww玩家的青睞。

Carbonworks同時開發了一個可以將水壺架固定在坐墊坐弓後側的連接架,鋁合金與碳纖維版本售價均為120歐元。

除此之外,他們還開發了其他輕量化產品。許多追求碼表中置的車手現在有了一個新的選擇,Carbonworks的這支碼表延長架通過把立螺絲安裝於碼表正前方,僅重33g,並且還有一個下掛接口,可以安裝你的Gopro或者是手電筒,支持調節碼表俯仰角度。

重要的是,經過測試,這支碼表架在高負荷的情況下依然有不錯的表現。

還有一支為一體把開發的超輕碼表架尚未在官網開售,相比競品K-Edge 45g的重量,

Carbonworks的產品僅僅只有5g,輕如鴻毛,拿在手中甚至基本感受不到它的重量。

至於售價則尚未公佈。

編輯:DR
圖片來源:Bikerumor
轉載自騎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