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單車避震系統——Cushcore輪胎襯墊
1746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746,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革命性的單車避震系統——Cushcore輪胎襯墊

更快

提高12%的平順性和3%的降低滾動阻力,更易控車,減少疲勞。

更好的彎道支撐

胎側穩定性提高35%,消除了輪胎蠕動,即使在低胎壓,也能有足夠的支撐。

征服更大落差

懸架性能提高16%,大碰撞產生的衝擊力降低50%。

看到這些,似乎無法相信,一個配件真有這麼強大的功能?
Cushcore—— 革命性的輪胎配件,用系統的工程驗證和專業車手的使用向你證明,它可以帶給你非比尋常的騎行體驗。

  1. Cushcore如何運行

CushCore基於一個新概念:輪胎懸架。 任何懸架系統都具有彈簧和阻尼器,對於CushCore,輪胎中的壓縮空氣是彈簧,而CushCore則是阻尼器。
就像傳統的懸架一樣,恆定的阻尼也不起作用。它必須是動態的。懸架系統應該在小顛簸時柔順,在大衝擊時要堅定。
CushCore的響應取決於輪胎負載情況。輪胎彎曲得越多,其提供的阻尼就越大。我們將其分解為小,中和大輪胎變形:

小輪胎變形:在正常負載下「順著滾動」

• 幾乎沒有阻尼

• 滾動阻力比無內胎小

中等輪胎變形:顛簸和拐角使輪胎側壁彎曲

• 中等阻尼

• 與輪胎胎側相互作用

• 支撐輪胎胎側(穩定/更少的輪胎滾動)

• 控制反彈(減少反彈和偏轉)

• 減少震動

較大的輪胎變形:撞擊使輪胎完全塌陷

• 高阻尼

• 耗散衝擊能量

• 減少騎手遇到的撞擊力

• 抑制回彈力,幫助輪胎保持與地面的接觸

• 保護邊緣並有助於防止扁平

數據證明

該圖顯示有無CushCore時的前懸架數據。柱狀圖高度是騎行過程中壓縮次數。這些柱狀圖分為懸架行程範圍,從10-20mm,20-35mm……依此類推。綠色為使用CushCore,可以看出每組中的壓縮次數更少。CushCore將大顛簸變成中等顛簸,將中等顛簸變成小的顛簸。
這樣您就可以騎得更順暢!

  1. Cushcore能帶來哪些好處? 

穩定,平滑和受控

騎行順暢12%
·         平穩行駛
·         更易控制
·         減輕騎手疲勞

通過將 加速度計(「 G-Force」傳感器)安裝到兩輛測試自行車上,並在沒有CushCore的情況下進行了課程訓練。 加速度計安裝在頭管上,可以準確地測量騎乘者受到的撞擊力。
經測試 使用CushCore的車手受到顛簸衝擊的重力降低了11-12%。

卓越的彎道性能

側壁剛性提高35%   輪胎滑動減少25%
·       更多牽引力,轉彎更快
·       和普通外胎感覺一致
·       無輪胎滑動

CushCore使用MTS Roehrig EMA-2K懸掛式測功機進行了評估轉彎性能的測試。
橫向剛度測試:輪胎胎側從兩側均等壓縮。 這可以測量側壁的剛度。
輪胎滾動測試:在執行器壓向輪胎的一側並使輪胎水平偏轉的同時,將輪圈固定在適當的位置。 這模擬了在劇烈轉彎時施加在輪胎上的力。

更好的減震

懸架工作效率提高16%
·         懸架需要更少的行程來吸收顛簸
·         征服更加困難的路面
·         提升懸掛感受

使用傳感器來測量有無CushCore的懸架行程使用情況。將4小時的測試過程中所有的壓縮衝程加在一起,帶有CushCore的測試自行車的懸架行程減少了15-16%。CushCore在到達懸架之前會耗散衝擊能量。
這表明CushCore在影響自行車其餘部分之前已經吸收了一些撞擊力。

更低的滾阻

滾動阻力比無內胎少3.2%
·         滾動阻力小/快速滾動
·         可以使用柔軟,快速滾動的輕質輪胎,而不會影響橫向穩定性或衝擊保護
·         輪胎可以在低壓下運行,以改善沙地中的性能

Wheel Energy是一家位於芬蘭的獨立輪胎和車輪測試承包商,它對CushCore進行了滾動阻力測試。 他們施加固定的負載來模擬騎車人的體重並將車輪滾到鼓上。 該測試比較了在25 psi下有無CushCore的Schwalbe Nobby Nic 2.35無內胎輪胎。
與標準無內胎輪胎相比,CushCore的滾動阻力降低了3.2%。

額外的保護

保護輪圈,降低爆胎幾率
·         輪圈保護
·         防止輪胎漏氣
·         減輕騎手疲勞
·         更易控車

CushCore建立了一個跌落測試塔測量衝擊力。該測試模擬了岩石的高速撞擊。安裝在車架上的加速度計會在輪胎撞擊輪胎時測量減速率(「 G力」)。 劇烈的撞擊會給騎手帶來劇烈的震動,並增加輪輞損壞或輪胎漏氣的危險。與標準無內胎輪胎相比,CushCore的衝擊力降低了50%。
CushCore給你更省心的選擇,讓你騎得更放心,騎得更遠。

不論你是追求省心實用的週末騎士,或是渴望極致性能的「強迫症」玩家,CushCore,降低爆胎概率、提升性能,是否已進入你心裡的完美戰車配置表中?

  1. 三、Cushcore好安裝嗎?

Cushcore的工程師認為:當找出正確的方法之後,安裝它是輕而易舉的……如果就難度而言,滿分10分的話,安裝普通輪胎是5分難度,則添加Cushcore使其成為6分。

  1. 首先,你需要一對支持真空胎的輪組,像安裝普通真空胎一樣裝上真空胎墊。
  1. 安裝Cushcore專用氣嘴,並用手擰緊。
  1. 將Cushcore襯墊安裝在輪圈上。安裝時可以用工具像圖中那樣將輪圈壓在地板上,這樣可以解放雙手將襯墊伸展到合適位置。
  1. 在輪胎內部噴灑肥皂水溶液起到潤滑作用,將外胎套在輪圈上。
  1. 如圖,將一邊外胎塞進輪圈。在塞到最後變緊時,可用肥皂水在關鍵部位潤滑並借助翹胎棒。
  1. 把輪組反過來將另一邊外胎以用樣的方法裝上
  1. 拆下氣門芯,用工具注入與不使用Cushcore相同數量的補胎液。(如果沒有專用工具,也可以將補胎液塗在輪胎內胎壁上再裝上輪胎)
  1. 重新安裝氣門芯,將輪胎充氣到40psi左右,然後搖動輪胎以分散補胎液,最後將胎壓降低到你平時喜歡的胎壓。(大多數車手使用Cushcore後喜歡將胎壓較平時再降低1-5psi,不過胎壓過低可能會有損壞輪圈的風險哦) 

到這裡,安裝就完成啦!

CushCore給你更省心的選擇,讓你騎得更放心,騎得更遠。
不論你是追求省心實用的週末騎士,或是渴望極致性能的「強迫症」玩家,CushCore,降低爆胎概率、提升性能,是否已進入你心裡的完美戰車配置表中?

「  相關產品  」

CUSHCORE XC

輕型版本,專為輕度越野或較不激進的車手而設計。
支持輪胎寬度:1.8″-2.4″,
輪圈寬度:22mm-32mm
重量:27.5″(140g);29″(150g)

CUSHCORE PLUS

針對更大號的輪胎和更寬的輪圈而設計,27.5+和29+也能使用了。更全能,能適應大多數地形和騎行者。
支持輪胎寬度:2.6″-3.0″,
輪圈寬度:32mm-45mm
重量:27.5″(290g);29″(330g)

Tag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