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C-ORBEA車隊開啓不一樣的 2020賽季
1468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468,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KMC-ORBEA車隊開啓不一樣的 2020賽季

KMC Orbea車隊經理Michel Hutsebaut表示:「我們的想法是像往常一樣繼續努力。」他將東京奧運會,世界杯比賽,世界錦標賽和國家錦標賽確定為2020年的主要目標。

在這個奧運年,KMC Orbea車隊準備在山地自行車上開始其第22個賽季。在過去的二十年中,由Michel Hutsebaut建立的車隊贏得了奧運會,世界杯和世界冠軍,個人和接力歐洲冠軍以及在英國,法國,荷蘭,西班牙,波蘭國家冠軍。

車隊總經理說,2020年的車隊是連續不斷的。組成我們陣容的五名車手-瑪琳·德格(Marne Degn),維克多·科雷茲基(Victor Koretzky),安妮·拉斯特(Annie Last),托馬斯·里奇切爾(Thomas Litscher)和米蘭·維德(Milan Vader)去年已經入隊。Victor是高級車手,因為他將以我們的顏色開始他的第七個賽季。」

今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很忙。我們所有的車手都得到在7月的東京奧運會上一席之地。「我們將把本賽季的第一部分集中在這一目標上。然後,我們有望在倫敦奧運贏得金牌的八年後,在領獎台上看到至少一位。」 Michel說。

除了這個重要的夏季日期外,我們的日程安排還有許多其他令人興奮的目標,包括將於6月底舉行的世界杯和世界錦標賽。總經理說:「在2019年,Malene Degn(丹麥),Milan Vader(荷蘭),Victor Koretzky(法國)和Annie Last(英國)都贏得了全國冠軍。托馬斯·利切爾(Thomas Litscher)具有巨大的潛力,我們知道他可以與最優秀的人競爭,每個人都將渴望捍衛自己的國旗顏色」。

沒有我們合作夥伴的堅定支持,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KMC已經連續9年為我們提供成為國際車隊競爭的機會。Orbea在冒險之旅第二年加入,它與Fox一起為我們提供了更多動力,而Fox為我們的自行車提供了避震器。

自2013年以來,我們一直在米其林輪胎和Mavic車輪上進行比賽,並參與其開發。自2016年以來,Ekoï就為騎手裝備了頭盔和眼鏡。我們與FSA的合作關係可以追溯到2019年,使該公司與Prologo座墊和Overstims營養一起成為我們最忠實的合作夥伴之一。最終,Momum和Bryton將於2020年由Galfer,KS,Look和PTN提供的技術支持。為了完成所有這些工作,我們依靠經驗豐富的專業員工,致力於一個主要目標:最佳表現。

我們的2020年團隊:

Malene DEGN(丹麥)23歲

「對於我來說,2020將是我可以在決定性比賽中發揮和展示我的技能的賽季。保持專注並為表現和信心而孜孜不倦地努力:這將是我在東京獲得奧運會資格並取得良好表現的關鍵。」

Victor KORETZKY(法國)25歲

「要在2020年取得成功,重要的是要在賽季中實現自己的重要目標時保持一致,然後在世界杯的常規賽中取得好成績。當然還有奧運會。考慮到我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的比賽方式,我是去年9月在東京舉行的測試比賽的第二名,我絕對想去那裡獲得獎牌。當然,我必須首先確保自己有資格。

Annie LAST(英國)29歲

「去年,我遇到了一些問題,這些問題使我無法充分發揮自己的力量。今年,我真的希望在整個賽季中保持穩定並取得良好的成績:在世界杯的領獎台上,歐洲錦標賽和世界錦標賽,然後被選中參加奧運會。為什麼不爭取成為第一個在山地自行車上贏得奧運會獎牌的英國運動員呢?」

Thomas LITSCHER(瑞士)30歲

「在世界杯上進入前10名或前15名是我的目標。從捷克NovéMesto的第一場比賽開始,我就有機會獲得參加奧運會的資格。我的目標是要取得好成績,如果我已經做到了,這將增加我去東京的機會。我已經贏得了世界精英錦標賽(2017年)的獎牌,因此在奧運會上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績將是最終的成功。」

Milan VADER(荷蘭)23歲

「對我來說,2020年賽季絕對與奧運會相關。我甚至希望獲得金牌。所以我完全專注於這一目標。但是除此之外,我絕對希望比上個賽季的進步,並且以取得總體良好的成績。我們擁有一支非常優秀的團隊,這無疑將幫助我更進一步地實現自己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