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le Italia三十年不斷創新 推出新款Flite Boost座墊
1463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463,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Selle Italia三十年不斷創新 推出新款Flite Boost座墊

1990年,Selle Italia公司推出了Flite座墊,公路車座墊發生了質的變化,也為功能性超輕配件在今後的自行車市場上鋪平了道路。

Flite這款座墊受到了自行車愛好者們的歡迎,同時一些職業車手們也非常喜歡這款座墊,這款座墊伴隨車手們贏得過許多勝利。在經歷了30年的歷史沈澱之後,Selle Italia又推出了全新Flite Boost座墊,一款短鼻座墊。

Selle Italia公司的Flite系列座墊深受馬克·潘塔尼和菲利普·吉爾伯特的喜愛,Flite系列座墊幫助他們獲得過許多勝利,書寫了公司歷史。

該座墊滿足現代公路自行車運動對於座墊的三個高要求:高性能、輕量化和舒適性。2020年Flite又加入一個新成員——Flite Boost。

Flite Boost具有標誌性的短鼻座墊特徵,緊湊的外型,長度為248mm,外觀上它仍舊是一個經典的Flite「T」字形。

這款產品在意大利製造生產,它在2020年Cyclo Cross世錦賽上亮相,由車手馬修·範德彪使用,它幫助荷蘭人獲得了冠軍。Flite Boost保留了前幾代的優雅風格,緊湊的空氣動力學尺寸獲得了更好的舒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