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氣筒3000多!為何SILCA這麼貴?
1437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437,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一個氣筒3000多!為何SILCA這麼貴?

是的,你沒有看錯,這是SILCA生產的立式打氣筒,普遍都要到3000多的售價,它擁有一個超薄且堅固的底座,採用紫檀木柄以及實驗室級氣壓表和不鏽鋼夾頭。更像是一個工業藝術品。

SILCA以美觀、功能、強度、耐用和壽命為自己的標準,甚至他們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生產的打氣筒到現在都能正常使用。他究竟是怎樣一個品牌?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

SILCA 主要生產打氣筒、自行車工具、自行車包等產品,是自行車行業歷史悠久的家族企業。

1917年,Felice Sacchi在意大利米蘭郊外創建了SILCA,該公司通過創新迅速發展。

第一家在打氣筒上添加氣壓測量裝置的品牌

第一家生產真正的「高壓」打氣筒的品牌

第一家在二戰結束後使用塑料的品牌

在他們的發展過程中,深深扎根於耐用材料、傳統工藝和創新的結合之中。如今,六七十年代的SILCA 打氣筒在今天仍在使用,這不是偶然的,他們也在繼續出售這些打氣筒的替換零件。

2013年8月,Felice Sacchi的孫子Claudio Sacchi把公司賣給了Joshua Poertner。
Joshua一直是SILCA的粉絲,他立志要重建這個標誌性的品牌,成為這個領域的行業領導者。

2014年,SILCA將總部和製造轉移到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的波利斯賽車運動非常發達,吸引了世界各地最優秀的人才和製造能力,也使SILCA能過使用到優秀的材料和工藝。每一個SILCA組件都是為美觀、功能、強度、耐用和壽命而設計的,然後再按照高標準精心製作。

SILCA的員工,都愛著自行車運動。不管騎的什麼車,為什麼騎,他們都享受外出騎車時短暫的完美時刻。他們認為,一輛精心調校的自行車必不可少,當然如果有工藝品般的工具和配件更是錦上添花。他們所做的,就是尋找更多的小瞬間,讓這項運動變得更加美麗。

SUPERPISTA 
ULTIMATE HIRO EDITION
立式氣筒

將屢獲殊榮的SuperPista Ultimate 氣筒與屢獲殊榮的Hiro Locking presta夾頭相結合,你也可以享受到和大環賽PRO相同的工具。

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偏偏靠才華。SILCA SUPERPISTA ULTIMATE是立式氣筒中可以達到的最高水平。從高精度的氣壓測量到磁力HIRO夾頭基座,再到旋轉的紫心木手柄,這款座地氣筒體充分的現了SILCA的激情,精確度和性能。   

• 全不鏽鋼,鋁合金,木和黃銅結構,不含塑膠!

• 完整的IGUS直線軸承,提供極致的順滑度!

• 厚實的皮革墊片-比橡膠更有效,更耐用!

• 1%的測量精度可實現最終的騎乘調整!

SICURO 鈦合金水壺架

• 激光焊接
高水平的焊接技術,具有較高的焊接精度和更低的錯誤率,使強度更高。

• 印第安納波利斯製造
更好地控制質量和保證庫存。

• 輕量
重量約29克,輕量但非常安全和強壯。

• 16mm上下調節
適合更廣泛的自行車。

TATTICO
藍牙便捷打氣筒

通過藍牙與手機連接,將打氣筒內部壓力傳感器的讀數直接顯示在手機上,打氣時方便讀取氣壓,且省去了氣壓表的體積。

• ±1%誤差
輸出非常精確的壓力,而不是在路邊猜測。

• 最高120 psi
貨真價實的最高氣壓。

• 可安裝於車架
不佔用騎行服空間。

• 使用CR2032電池
電池易於更換,免去每騎幾次車就得插上電源的煩惱。

• 支持Android或iPhone

SILCA希望
他們所做的每一件努力,
都可以在產品的細節中找到。
完美的產品
是從你記事起就有的那個,
一個臟兮兮、傷痕累累的,
一個出現在你很多記憶里的,
一個永遠不會讓你失望的那個。
SILCA所做的,
就是這樣的事。

更多圖片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