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個,輕幾百克!Berk坐墊
1355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355,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換一個,輕幾百克!Berk坐墊

Berk Composites是一家從事自行車碳纖維零件製造的公司,並且製造出超輕公路車車架之一。為提供市場上最想要的定制車架而感到自豪。「定制」是指沒有材料,形狀,顏色等障礙。

質量絕非偶然,它始終是高昂的決心,真誠的努力,明智的指導和熟練執行的結果。

Jure Berk最初是一名專業的自行車賽車手,後來開始製造自行車。Berk小時候有一個夢想,2009年那個夢想成真了,Berk製作了他的第一輛碳纖維自行車。

Berk從小就開始從事模型製作並將他的生活與自行車比賽融合在一起,這個故事的結局自然而然。早在少年時代,Berk就展現出了巨大的潛力。

因此,他聚集了一個小而高效的團隊,以開發和生產自己的高質量碳組件。

Berk成為一名職業自行車手,曾為斯洛文尼亞職業車隊Radenska效力。起初,他以獎學金和自行車薪金為自己的事業提供資金。在他十幾歲的時候,他的大部分作品都發表在Weightweenies上,他的一體座墊座桿組合廣為人知。

Andraž Vehovar的幫助

15歲那年(當時他仍在Radenska車隊效力),他製造了自己的第一個碳水壺架,之後製造了座桿,並成功誕生成為了一家製造商。在進入專業自行車世界短暫的冒險之後,Berk結束了他的職業生涯,並開始從事自行車碳零件製造。

他與他的好朋友奧運銀牌得主AndražVehovar博士合作。創建了一家更大的公司Berk-VehovarCom-positesLLC。在Berk甚至沒有開始對復合材料建模之前,Andraž已經與公司合作並構造,測試和設計了自己的獨木舟。

Andraž將他寶貴的經驗帶到了研發領域,這無庸置疑,Andraž擁有化學博士學位,他還是一位偉大的運動員,並曾在1996年亞特蘭大夏季奧運會上獲得銀牌。

Lupina Padded

Berk Lupina手工填充碳座墊是全碳纖維公路車座墊。這意味著座軌也由碳纖維製成。
Lupina是Berk最熱銷的座墊,可說是Berk品牌中最穩定的產品,中間鏤空設計能減少騎士檔部壓力,由Berk-Composites在斯洛文尼亞(EU)完全手工製造的,必須符合所有歐盟的高標準。

• 寬度:132mm / 150mm
• 重量:132mm為99g,150mm為104g
• 最高車手體重:100kg

Lupina Carbon

Berk Lupina手工碳纖維座墊是全碳纖維公路車座墊。這意味著座軌也由碳纖維製成。
Berk Lupina是Lupin Padded的原型,由Berk-Composites在斯洛文尼亞(EU)完全手工製造的,必須符合所有歐盟的高標準。

• 寬度:132mm / 150mm
• 重量:132mm為79g,150mm為84g
• 最高車手體重:100kg

Hlod Carbon Padded

Berk Hlod定制的碳纖維座墊是全碳纖維公路車座墊。這意味著座軌也由碳纖維製成。
Berk Hlod是經典座墊的復刻版,擁有漏斗造型,適合經典車款,鋼管車以及Brompton折疊車,由Berk-Composites在斯洛文尼亞(EU)完全手工製造,並符合所有歐盟高標準。

• 寬度:135mm
• 重量:135mm為95g
• 最高騎手重量:100kg

List Padded

Berk List手工填充碳纖維座墊是全碳纖維公路車座墊。這意味著座軌也由碳纖維製成。List是Berk最長壽的座墊產品,不只價格實惠,也以穩定見稱,雖然價格實惠,是Berk使用不同技術的入門級座墊。由Berk-Composites斯洛文尼亞(EU)完全手工製造的,符合所有歐盟的高標準。

• 外觀:黑色皮革軟墊
• 寬度:132mm或150mm
• 重量:132mm為99g,150mm為104g
• 最高車手體重:100kg

Dila Padded

Berk Dila軟墊版是Berk Dila的窄版。此版本的Dila座墊適用於那些骨盆較窄的人(Dila 160mm)。Berk Dila Narrow的主要任務仍然是定期騎自行車。它可以輕鬆用於計時賽和鐵人三項。通過加寬的形狀和較短的鼻梁獲得了廣泛的用途。由碳纖維製成,羽毛般輕巧,可以吸收路面的震動。
無論是鐵人三項,TT還是長途騎行,Dila都會感覺非常平穩,因此您在自行車上的位置不會塌陷。加墊版本意味著額外墊子可以減少振動和提供了一些額外舒適感的填充物。

• 鼻寬:60mm
• 最寬部分:140mm或160mm
• 重量:110g
• 車手最大重量:100kg

Dila Carbon

Berk Dila Carbon是Berk Dila 140毫米的較寬版本。此版本的Dila座墊適用於那些骨盆較寬的人。BerkDila 160mm可以輕鬆用於計時賽和鐵人三項。

• 兩種碳塗層:3K亮光或3K啞光
• 鼻寬:60mm
• 最寬部分:160mm
• 重量:110克
• 車手最大重量:100kg

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