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NAUER – 薩克森林王后, ORCA – 德國冠軍
16983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6983,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BRENNAUER – 薩克森林王后, ORCA – 德國冠軍

Lisa Brennauer與她的薩克森林Orca連續第二年成為德國公路比賽的冠軍。2020年冠軍賽道是Moto GP賽道上28圈3.5公里。

這場比賽令人緊張,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Brennaue和她的同胞 Lin Teutenberg 和 Kathrin Hammes身上。

“我們開始放鬆,沒有給進攻的車手太多的空間,一些車手試圖突圍,首先是兩人組合突圍,然後是三人組合突圍,但是我們對此並沒有感到太大壓力。” Kathrin Hammes說。

當三名車手能夠逃脫主集團時,時間差保持穩定且易於控制。但是隨著圈速的下降,差距開始消失,接近2’00”。

Brennauer曾幾次嘗試進攻以突圍,但又被追回,與領先選手之間的距離逐漸建立,這是緊要關頭。

“賽段非常艱苦,比我預期的要難得多。每圈有3次強力的攀爬,可以帶給您很多動力,但是28圈之後,你會覺得是非常累的一天。在比賽中,我與Lin進行了交談,以查看是否感到難受,或者是否是因為我感覺不太好,所以經過這麼多圈之後,賽道的性質是殘酷的。”Brennauer說。

Hammes, Teutenberg和Brennauer在中段開始發動進攻,這給每個人都帶來了很大的困難,並使其失去了優勢。很難脫身,但是在進攻之後,主集團中剩下約15-20名車手,他們爭奪決賽的勝利。

另外仍然有一個騎手在前,他在最後一圈有50秒的間隔,大概還有3.5公里要追。

“Lin在追趕差距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然後我和Kathrin還試圖進攻,同時也加快了步速,因為沒有人組織追逐,不然我們也難以逃脫。

Kathrin在最後2公里處追逐了獨行車手,追逐結束並成為領先車手,我開展了衝刺,我們在最後彎道以約350m的距離抓住了獨行車手,然後我全力衝刺以完成Kathrin和Lin在整個比賽中都做得很出色的工作。我為捍衛這項美麗的德國冠軍騎行服感到非常自豪。”Brennauer說。

Kathrin Hammes表示:“由於目前的狀況,我們根本沒有獲得冠軍,當然,我們可以贏得冠軍,今天是團隊合作和信任的表現。”

Brennauer將直接前往法國Plouay參加歐洲錦標賽,從周一的個人計時賽開始,然後分別是周四和周五的公路賽和混合接力賽。

Tag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