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使ORBEA ORCA獨特?
16989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6989,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什麼使ORBEA ORCA獨特?

性能,技術和風格始終是自行車運動的基石。我們可能沒有競爭,但我們喜歡競賽公路車的感覺–輕巧,快速,美觀的Orca。職業運動員,週末車手,Strata路段獵人和休閒車手都有著相似的志向–我們像享受生活方式一樣熱愛機器。

每個人都可以從更平穩的騎行,並從先進的工程設計和空氣動力學優勢中受益,即使我們不知道水壺裡能給我增加多少瓦特。我們期望時尚,智能且支持不同零件設備的集成控件和組件。為了提高靈活性和性能,我們確保Orca有空間可以放入寬胎。為了適合最廣泛的騎士,我們提供了獨特的彎把和把立安裝解決方案,因為並非所有人都追求相同的騎乘姿勢,因此我們需要速度最快的自行車。Orca是一款個性化,現代且功能強大的競賽自行車,它激發我們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騎行。

這些騎士不認為自己是衝刺手,計時賽選手,爬坡手甚至賽車手,他們只想要一輛能夠完成所有任務並掌握任何路線的自行車。他們是尋求領先技術並欣賞風格與眾不同的自行車的運動員。

技術

ORBEA單體構造(MONOCOQUE)碳纖維

我們使用最先進的碳纖維製造工藝來製造複雜的車架–一個複雜而艱苦的過程,您將在坐墊上欣賞到令人讚嘆的效果。

輕量
優化的疊層和更少的車架零件減輕了重量。最佳的碳密實度可以使用更少的材料。

剛性
更好地優化了單個均勻結構以抵抗撓曲。碳結構經過調整可提供最大的剛性而不會增加重量。

騎行質量
連續纖維穿過交叉點並在交叉點周圍延伸,可以對結構進行微調,以實現最佳的舒適感。

可靠性
消除粘合區域提高強度。終生保修確保您的Orbea將成為長期伴侶。

全碳
車架設計盡可能使用更多的碳纖維可減輕重量,但也有助於提高每個Orbea的精緻度。

車架形狀

OMX車架形狀
很少有自行車公司有工程學院的研發能力。Orbea直接與巴斯克地區Mondragon大學的專家合作,以分析和測試空氣動力學概念。
新版Orca的下管,座管和後上叉部分呈橢圓形,並略微扁平化,與以前的版本相比阻力降低了10%。

OMR車架形狀 – 新
OMR車架的目標是圓形,可提高順應性並減輕重量,因此OMR非常適合尋求騎行質量平穩且高效的車手。疊層和動態結構使柔順性和振動吸收性比以前的OMR高5%,比當前的OMX高10%。
圓形的27.2mm座桿比30.9或31.6mm的直徑明顯更舒適,可提高坐墊的平滑度,而不會犧牲車架五通的剛性。

FREEFLOW前叉
空氣動力學前叉通常設計成像氣動車架車管一樣 – 針對風中的定向流動進行了優化。但是,輻條的向前旋轉以及當今更寬的圈和輪胎從前叉後方轉動(隨著車輪旋轉時,迎著風的流動)會產生高壓/高阻力區。

FREEFLOW使前叉腿遠離該區域散佈,以減少壓力和湍流。正常的方向空氣動力學特性保持不變,但由於Freeflow前叉的空氣間隙較少混亂,因此自行車速度更快。

動態結構

剛性
95-105NM剛性大部分扭轉和橫向載荷由車架的立管下部承受。前管,下管和後下叉可防止扭曲,並將動力傳遞至後輪。毫無疑問,車架底部的抗撓性直接轉化為車輪的瓦數,並產生動力傳遞是瞬時的感覺。

舒適度
降低的後上叉以及優化的碳纖維結構和車管形狀對於構建舒適的車架至關重要,有助於減輕肌肉疲勞,而舒適性則可以使您更快。上管和後上叉的碳纖維疊層以最小體積所產生的自然彎曲模式可提供動態,平穩的行駛感覺,就像漂浮在崎嶇不平的道路上一樣。

物料

OMX碳纖維
OMX車架僅混合高模量和高強度碳纖維。對預浸料碳板進行激光切割,以最大程度減少多餘的材料和重疊,並進行數小時的預製模,以確保使用最少的碳量實現最佳結構。完整的EPS模具和乳膠插件可消除皺紋和瑕疵。

OMR碳纖維 – 新
OMR車架將高模量和高強度碳纖維添加到標準鋪層中,以提高剛性/重量比。帶有EPS模板,PU頭管和五通插入模製可防止關鍵區域起皺和不合格,從而在保持強度的同時減少了碳的使用。

幾何與人體工學

人體工程學,適合最廣泛的騎手

Orbea公路競賽幾何
Orca Racing Geometry是響應性和穩定性而設計的完美平衡公路賽車,誕生將近100年。該職位積極進取,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車身的空氣動力學性能和效率。處理準確而直觀。仔細考慮各種尺寸的角度和大小,以便在每次在道路踩踏時提供更多動力,而更大動力則意味著更高的速度。

Orca的設計適合不同高度及體型的人。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女性應該接受與男性相同的專業安裝建議,並且MyO組件選擇可以輕鬆適應各種身材的騎士的定制需求。

後下叉反應
特定大小的前叉偏移,用於改進操控
更短的疊高量和更長的前伸量範圍提供更佳的空氣動力學
賽車幾何=更多功率!

自適應人體工學

人體工程學如何幫助您騎得更遠?與專注於空氣動力學的騎行姿勢不同,長途耐力騎行姿勢可以使自行車更容易騎乘並提高耐力。較短的把組和較高的車把最大程度地提高了騎行者的舒適度,而更高的舒適度則意味著更長,更快的騎行過程。

OC 提升彎把

這種簡單而優雅的人體工程學解決方案可以提升傳統公路把的頂部和底部,使您的脖子和肩膀可以放鬆更多,集中精力更好地向前騎行。通過增加舒適度的姿勢來增加耐力。

一體化

行業新標準

ICR PLUS
內走線經過精心引導,沿著把立下方和頭管的最佳路徑,沒有摩擦或雜聲,並且針對傳統和電子換檔系統進行了優化。專有的碗組墊片可使氣流順暢地流通,並易於調節。整個Orbea公路系列都使用OC Integrated把立和線管蓋提供了這種整潔的解決方案。

把立和碼錶座
新型Orca的OC2和OC1把立結構超大而且輕巧而堅固。OC2把立下方的線管通道將把立下方引導到碗組墊片中。
把立的面板與集成的碼錶安裝平台兼容。連接碼錶或卸下支架,以達到最終的整潔外觀。

隱藏座桿夾
Orca的座桿夾可以平穩地集成到車架中,從而減少了污染的可能性並提高了空氣動力學性能。當然,它看起來也很棒。是使Orca變得聰明又好看的小細節之一。

舒適

舒適讓您更快

輪胎間隙– 32C OMX / 35C OMR
現代公路車騎士發現了更大輪胎的優勢 – 充氣至較低壓力的較寬輪胎可以降低滾動阻力,而增加的空氣量則像避震一樣極大地提高了舒適性和牽引力。

座桿

OMX座桿
OMX車架的D型專用座桿有助於提高空氣動力學性能和舒適性。內部電池插頭能夠讓Di2電池插入,而橡膠圈則可保護電池免受外來元素的影響。
Orca座桿簡單安全的夾鉗是專有設計,可獨立於座墊前後位置進行傾斜度調節。

OMR座桿 – 新
圓形的27.2mm座桿比30.9或31.6mm直徑要舒適得多,可提高座墊的舒適性,而不會犧牲其他地方的車架剛度。

ORCA 系列

型號車架一體系統快拆人體工學MYO
M-LTDOMX 車架OC2把立及碗組快拆和Orbea貫通轴Lite公路彎把完全MYO訂製
M-TeamOMR 車架OC2把立及碗組兼容快拆MYO 可選用OC 提升彎把MYO 顏色及配件選項
M20M30M40OMR 車架OC1把立及碗組兼容快拆OC 提升彎把3種顏色

終極測試

Orca不僅是最苛刻比賽中的勝利的代名詞,而且在國際單車傳媒上也得到了認可。 它是法國年度自行車。在英國,其平均評分為9;它在美國,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其他國家也贏得了廣泛贊譽。

“ Orca是一台令人驚嘆的機器;它輕便,快速,操控敏銳,堅固而舒適。” 4,5 / 5
“平衡的自行車,反應性和輕便性與高貴的血統相結合。”
“ Orca OMX只是一個能提供有趣,開心的騎行旅程。快速又稱職。”
“ Orca在道路上非常運動,在巴斯克地區陡峭的坡道上靈活攀爬,安全而精確地在眾多彎道中下坡”
“輕巧,堅固,空氣動力學。精心設計和製造。真正有能力的爬坡公路車。MyO 2.0是增加價值的關鍵。”
Tag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