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黑科技—BLACK INC品牌介紹
17079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7079,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充滿黑科技—BLACK INC品牌介紹

Black Inc是Factor的子品牌。自從建立以來,Black Inc致力於使用優質的材料,精湛的工藝和一流的工程技術,為獨具慧眼的車手創造出最高水準的輪組和配件。

工程設計

Black Inc的產品經過精心設計,可為最高水平的車手所用。Black Inc只生產一個等級的產品,那就是頂級。

為了生產一流水準的輪組和配件,Black Inc的工程師使用最新的有限元分析(FEA),流體力學優化(CFD)和快速建模軟件。

生產製造

擁有自家工廠使得Black Inc可以更好地控制最終產品。除了擁有最出色的碳纖維堆疊技術人員,Black Inc還根據嚴格的成型和測試標準來確保產品一致且優秀的品質。

這也使Black Inc可以在產品開發過程中更快地進行迭代,從而以較短的開發週期生產出更高質量的產品。

測試

Black Inc的測試實驗室直接設立在製造工廠,是所有產品的第一站。擁有自己的測試設施使Black Inc能夠在產品開發過程中快速獲得測試結果,並能夠嘗試不同的碳纖維堆疊和結構的迭代,直到達到目標性能。對於生產過程,它可以確保每個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內的質量始終如一,並且測試過程完全在Black Inc的控制下,無需委託第三方進行測試。

運動員與車隊

Black Inc相信產品測試不會在受控條件下在實驗室內結束。現實的騎行環境是無法模擬的。Black Inc與世界一流的運動員合作,從而證明自己的產品。

BLACK INC輪組系列

Black Inc TWENTY

Black Inc最近更新了TWENTY超輕爬坡輪,輪圈由高強度的碳纖維混合製成,可為您提供征服任何山路所需的強度,並足以支持您信心十足地放坡。提供開口版與管胎版,並且可以選擇搭配碳纖維輻條的UL超輕版本。

TWENTY搭載全新的HU-07與HU-11花鼓,標配低摩擦的CeramicSpeed陶瓷軸承並且使用全新的塔基結構。可在爬坡過程提供出色的加速響應和剛性。

開口版:

  • 重量1160g
  • 高強度超輕輪圈
  • 全新的花鼓結構
  • 為真空系統優化的胎床形狀
  • 21mm輪圈內寬
  • 為25-28mm寬的輪胎優化
  • 輪圈補強

管胎版:

  • 重量1kg以下
  • 可選碳輻條
  • 全新的花鼓結構
  • 碳纖維輻條版本側剛性高30%
Black Inc THIRTY

Black Inc THIRTY輪組是理想的輕型爬坡輪,具有較低的旋轉重量。面對陡坡時,它可以靈敏地響應每次踩踏,而較寬的輪圈寬度則增加了在過彎的穩定性。

Black Inc THIRTY新開發的輪圈形狀已經過流體力學優化(CFD),在使用25mm以上寬度的輪胎時可提供更高的穩定性,從而增強牽引力,為注重操控性和舒適度的車手提供了新的選擇。THIRTY的輪廓針對28mm及更大尺寸的輪胎進行了優化。

專有的剎車邊在乾燥條件下提高了8%的制動性能,在潮濕條件下提高了13%

  • 定制的CNC合金花鼓殼體
  • 兼容真空胎系統
  • 標配定制的CeramicSpeed軸承
  • 可選配低壓真空外胎
  • 建議的最小輪胎尺寸:700 x 25c

Black Inc FORTY FIVE

Black Inc在環法期間發佈了最新的中框輪組FORTY FIVE。無論是高山爬坡,平路還是日常訓練,FORTY FIVE都能勝任。經過精心設計與大量測試,FORTY FIVE的氣動性能、輕量化與剛性達到了完美平衡。

  FORTY FIVE搭配全新的Black Inc花鼓並且使用CeramicSpeed陶瓷軸承與碳纖維輻條。最大限度地提高踩踏效率。

  • 輕量化中框胖圈輪組
  • 空氣動力學優化
  • 僅提供碟剎版本
  • AR胎床兼容真空系統
  • 21mm輪圈內寬
  • 針對25-28mm胎寬優化
  •  
Black Inc SIXTY

Black Inc SIXITY輪組的結構針對穩定性和舒適性進行了優化,無論您是在鋪設路面還是非鋪設路面,無論是衝坡還是平路巡航,它都是理想的選擇。

隨著越來越多的車手開始使用更寬的輪胎,Black Inc SIXTY輪組的輪圈形狀為更寬的輪胎提供了更多的空氣動力學優化,是700 x 28c輪胎的理想選擇,提高轉向牽引力,操控性和車手舒適度。

  • CNC合金花鼓
  • 優化的輪組法蘭幾何形狀,實現平衡的車輪剛度和舒適度
  • 兼容真空胎系統
  • 定制CeramicSpeed陶瓷軸承
  • 56mm框高開口輪圈
  • 建議的最小輪胎尺寸:700 x 25c

Black Inc EIGHTY

Black Inc EIGHTY使用高框高和胖圈的設計,非常堅固。同時Black Inc花鼓殼體 + CeramicSpeed軸承的出色表現,輪組轉動出人意料地光滑,可以充分發揮陶瓷軸承的所有優點。

與市面上其他高框車輪相比,EIGHTY通過在Black Inc自家工廠中開發和製造,重量保持在較低水平。

  • CFD優化的輪組外形
  • 兼容真空胎系統
  • 定制的CeramicSpeed陶瓷軸承
  • 可選配低氣壓真空胎

Black Inc ZERO

Black Inc ZERO使用經過CFD優化的外形設計,並與專業團隊共同開發,多次登上領獎台,充分展示了其氣動性能。

  • 出眾的巡航速度結合高側風穩定性
  • 適合TT競賽
  • CFD優化的輪組外形
  • UCI專業團隊測試

Black Inc THREE

Black Inc THREE盡可能減輕前碟剎對氣動效果的影響。輻條的減少直接減少了輪組的迎風面積,從而產生帆船效應並減小阻力。

實際上,在側風和陣風較強的情況下,一般的輻條輪組開始失速,但對比之下Black Inc THREE 表現良好,在各種風況下都可以提供最佳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