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瑞士冒險
17231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7231,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ViSTA瑞士冒險

今年6月,Parkhotel Valkenburg車隊的隊員Demi Vollering和Marit Raaijmakers決定在瑞士進行為期十天的自行車之旅,以最大限度地增加無需參加比賽的騎行訓練。兩位車手一直的夢想,由於整個夏季持續的賽車,他們一直未能實現。

十天35.5小時,爬升11,774m,710公里,一個休息天,並使用了值得信賴的Factor ViSTA實現了這一目標。

在獲得車隊的批准,FACTOR BIKES的支持以及選擇一些暫定裝備後,Demi和Marit從荷蘭乘坐露營車駛向起點Luzern(盧塞恩)。從那裡,他們將繼續騎車前往Zermatt(策馬特),再到Lausanne(洛桑),並在Basel(巴塞爾)結束旅行。

經過幾次練習後,他們確定了ViSTA,並裝滿了必需品,以使他們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度過一段漫長的日子,從全天候騎行裝備到露營裝備,包括睡衣和煮食必需品。所有物品都緊湊地放進其Shimano自行車包中,重量約15-20kg。

由於有些地區實施了疫情隔離限制,他們決定全力以赴進行自行車包-露營,這種“自然”體驗,需要仔細計劃以確保他們擁有所有關鍵物品而不會超重。

儘管他們準備好裝備,但在到達路線時,他們選擇了隨意自發前進。主要是選擇了希望去的地點作為目標,並穿越道路和越野地形的同時,每天都適應瑞士夏季的天氣,因此樂在其中。

大多數晚上,他們在營地完成一天的努力。但是,在某些情況下,他們不得不相信自己的直覺,為晚間需要的的水,早晨的陽光,合適的位置以進行傍晚的營火,並觀察傍晚的山間風勢。

當他們穿越阿爾卑斯山時,地形起伏不定,每天至少要經受一次具有挑戰性的爬升,每次爬升1900m,而且車上多了20公斤的重量。

在整個體驗過程中,他們正如預期的那樣,得到了許多喜悅,遇到了一些挑戰。但是,兩位車手完成了旅程,仍然面帶微笑,非常滿意,並渴望著手計劃下一次挪威的自行車之旅。

為了獲得見識,他們分享了一些旅行亮點,具有挑戰性的時刻,ViSTA的想法等等。

亮點

Marit–

“太多了!我們經過了很多美麗的地方,並且只有與我們的自行車和露營裝備在一起的經歷。騎在我們從未去過的路上,沿途尋找自己的路,美麗的風景以及尋找適合的營地和食物/飲料的興奮。

我和Demi都很喜歡冒險,並且對在山上露營很了解,所以我們真的很融洽。我們也做了很多徒步旅行。經過一整天的騎行之後,我們需要建立一個晚上營地,做晚飯並洗衣服,然後我們沿著山路向山頂,這樣我們就能看到日落和星星。

對我而言,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是Furka Pass(富爾卡山隘)的爬升和下降…整天整夜下雨,所以我們呆在帳篷裡休息一下。下午四點,太陽升起了,所以我們把東西晾乾了。那天五點鐘,我騎車們出發去,這使我們在日落時爬了Furka Pass(富爾卡山隘)。通常來說,白天爬坡的人流量很大,但是當我們爬坡時,一個人都沒有。在山頂上,我們看到了日落的最後幾分鐘,然後在暮色中下降。然後,我們需要在黑暗中在Rhône Glacier(羅納冰川)邊找到一個適合的營地,並用手電筒準備晚飯以增加當晚的冒險經歷……”

挑戰

“每個下午,天氣都從晴朗的晴天轉變為雷雨,大風和大雨。在大多數情況下,天氣轉彎時我們仍在騎車,所以有時會有些恐懼,因為我們在高山上!

第一天,我們在偏僻的高處的碎石路上。道路有些陡峭,以至我們換了鞋,然後我們看到旁邊的山上籠罩著一團烏雲,而且已經很隆隆作響了!我們找到了一個為遠足者搭建的小房子,決定在那兒等一會。但是雲層越來越厚,越來越黑,所以我們問自己:“我們今晚想在這裡渡過嗎?”或“我們是否要設法到達15公里以外的營地?”最初,我們想住在那裡算了。但是後來我們改變了主意,決定我們應該嘗試做到這一點。所以我們去了!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幸運的是,只爬升了2公里,然後下降了13公里。因此,我們穿上登山鞋便盡可能快速地下坡!當我們到達營地時,開始下大雨。因此,我們為能夠洗個熱水澡並吃熱的比薩感到非常高興!”

Marit – 

“有一天,我們濕透,疲憊又很飢餓,我們記錄了自己在營地的衛生間裡仍穿著騎行服,吃著麵包和果醬的情況,這揭示了我們旅行的光彩之處。當天您唯一可以去的乾燥地方是營地洗手間,您會感到很自嘲。”

ViSTA反饋

Marit – 

“ Vista超出了預期!當我們開始旅行時,我非常緊張。帶著所有額外的行李,我擔心會損壞或發生故障。在自行車方面,我是這次旅程的技師,所以我有點擔心。另外,因為我知道我們要走的道路/野路很艱難,但這款自行車確實為您提供了翅膀。這是我騎車從未有過如此自由的體驗。在道路上,感覺幾乎像一輛公路自行車,並且行駛速度也一樣快。當我們看到碎石或小路時(MTB /人行道),我們毫不猶豫地相信我們的自行車會沒問題。幾天后,我們對自行車感到非常舒適和自信,以至於下坡時時速超過70公里。另外,在髮夾彎“tornanti”中轉彎也沒問題!在越野路上,自行車也只是在走適合自己的路。

我認為我們在整整十天的時間裡都提高了自己的自行車技術。我非常喜歡這輛自行車。我仍然每周至少騎一次。通常,在我的訓練計劃中,我每週要進行一兩次耐力訓練,所以我會使用Factor Vista來探索自己地區或荷蘭其他地方的新路。”

您會再做一次挑戰嗎?會有什麼不同的做法嗎?

Marit – 

“絕對會!我認為騎車旅行是遊覽一個國家的最佳方式。開車,您走得太快了,而且大部分時間都在大路上,走路太慢。希望下次旅行前往挪威。

也許下次我偏向不那麼原始。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經歷,我為這次我們所做的所有原始工作感到自豪,但是在B&B住幾晚將是一個不錯的改變。”

您認為這次旅行對您進入當前賽季的訓練有幫助嗎?

Marit –

是。在身體上,在此期間我們進行許多耐力訓練。因此,這沒有區別。只是露營的一面是額外的體力勞動。但是在心理上也許更重要,因為這對進入當前賽季很有幫助。

自從我18歲轉為職業選手以來,我一直在前進。我只是接受培訓,從來沒有在家呆過這麼長時間。冠狀病毒確實發生了很大變化,尤其是在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感到旅行的渴望。

此外,根據目前的情況,2020年季節將幾乎與2021年季節聯繫在一起。沒有像其他年份那樣的“淡季”,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休息”。”

行裝

FACTOR ViSTA自行車燈跑鞋
SHIMANO車包地圖拖鞋
帳篷(適合一個人)2套夏季騎行裝備輕便旅行毛巾
睡墊保暖袖套及保暖腿套牙刷
睡袋雨衣防曬霜
充氣枕頭1套夏季運動服急救箱
煤氣灶1套冬季運動服備用輪胎/自行車工具
平底鍋頭盔護照
折疊餐具太陽眼鏡錢包
充電寶碎石騎行鞋Gravel電話

路線

在Strava上跟踪了他們的創作路線。

請參閱下面的每日騎行鏈接。

DAY 1: 72.8km, 4:30 , 1615m (Part 1Part 2)

DAY 2: 80.2km, 4:15, 1605m

DAY 3: 41.9km, 2:32, 1219m

DAY 4: 55.8km, 3:33, 1891m

DAY 5: 119.4km, 5:43, 1245m

DAY 6: 93.6km, 4:04, 617m

Day 7: 休息日

Day 8: 41.18km, 2:50, 1263m

DAY 9: 106km, 5:08, 1921m

DAY 10: 99km, 3:05, 398m

更多資訊

在整個旅程中,兩位車手都得到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內容,這些內容每天都通過其Instagram帳戶共享。對於那些希望得到更多內容的自行車旅遊愛好者,每日故事仍然是他們的亮點。

– Marit Raaijmakers

– Demi Vollering

如果您不是自行車旅遊迷,那麼現在肯定會受到誘惑嗎? 我們當然很期待跟隨Dimi 和 Marit在挪威的下一次Vista冒險。 現在,我們祝愿兩個女孩在Parkhotel Valkenburg車隊度過餘下的美好時光。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