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 O2的JOGLE 終極挑戰
17181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7181,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FACTOR O2的JOGLE 終極挑戰

從北到南,單騎,距離2605公里,爬升33300米,14天時間,穿越英國最美麗的地形 – 可靠的FACTOR O2

從John O’Groats到陸地另一盡頭「JOGLE」是英國的終極單車挑戰,從蘇格蘭最東北的地方出發,一直到康沃爾郡(Cornwall)的最南端,涵蓋了英倫最壯觀的風景。

在上個月的封城期間,自行車手的馬庫斯·利奇(Marcus Leach)付諸實踐,並開始計劃自己的JOGLE冒險,但有一個獨特的轉折-選擇遠非簡單的「觀光」路線,該路線將騎行2,605公里,而且選擇少有人走的路。

精心設計的路線將會穿越英國的一些極具挑戰性的路線,沿著無情的地形及條件下進行,包括沿著其路線進行的殘酷的33,300m爬升。然而,由於所展示令人嘆為觀止的風景,包括無數令人驚嘆的路段,神話般的環境和迷人的景色,旅途中遭受的痛苦很快就會被遺忘。

馬庫斯在回憶第二天時說道:「地勢平平,殘酷無比,有時令人無法忘記,但是在騎車穿越這些風景時,這些回憶充實又喜悅。」

當Factor收到有關JOGLE計劃的消息時,我們自然很想參加冒險旅程,於是就加入了贊助這次旅程並提供適合這種情況的完美自行車– Factor O2 Disc。

為什麼是O2?O2專門設計用於在座墊中長時間提供速度和舒適感。堅固而輕巧,確保沿途風景優美的JOGLE路線,正確匹配每天都能持續數小時行駛崎嶇不平的鄉間小路。

O2上的Marcus

「購買新自行車時總是會擔心,這會花費一些時間來適應,並且在適應新設置的過程中會出現疼痛感。當您打算騎一輛新自行車行駛超過2500公里時,這種恐懼會大大加劇。

我不應該擔心。根據我的確切要求,Factor O2到達了我的家,當我騎上O2時,就好像和我成為了終身夥伴。

O2是Factor的全能型公路自行車-不是最輕的,也不是最空氣動力學,而是為在座墊中長時間騎行而設計的。然而,O2仍然是賽車手的內心,它足夠輕巧,可以越過山坡,並且足夠堅硬,可以在衝刺中快速做出反應。它愉快地吸收了我所能承受的一切困苦。

作為一個體重超過90公斤的騎手,我對長距離熱愛著,因此我對自行車的要求比大多數人都高,因此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完美無缺的Shimano Ultegra Di2變速套件,以及輕巧而堅固的Black Inc Thirty輪組也提供了幫助。總而言之,我在英國旅途中一直有一個可靠,有趣和支持的夥伴。」

最終解除了封鎖限制後,馬庫斯(Marcus)於7月中旬帶著他的年輕家庭作為後勤人員,乘坐旅行拖車進入了冒險之旅。他以每天騎行185公里,在僅僅14天時間到達最終的天涯地帶,筋疲力盡,最終令人難以置信興高采烈地完成了這場探索之旅。

攝影:Gavin Kaps

現在,可以在Cyclist上找到有關馬庫斯(Marcus)成功進行JOGLE冒險的詳細情況,在那裡他每天都會分享旅途的回憶,還有更多的作品要發表。

Tag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