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HOTEL VALKENBURG女子車隊2020賽季回顧
17208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7208,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PARKHOTEL VALKENBURG女子車隊2020賽季回顧

第一部分:與PARKHOTEL VALENBURG女子車隊一起探討2020年賽季

2020年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對於FACTOR贊助的車隊和運動員來說,有如坐過山車一樣,因為他們必須適應修訂後的比賽日程,重新設定目標,並在不確定的時期保持專注,適應和動力。

在這裡,我們花了一些時間來回顧剛剛過去的職業賽季,儘管一路上發生了變化和挑戰,但取得了不少成功。

首先是Parkhotel Valkenburg車隊,在比利時參加了古典賽。

為了深入了解本賽季車隊的進展,我們與車隊經理Esra Tromp進行了交談。

“當然,這是非常瘋狂的一年。我們從西班牙Valencia(華倫西亞)的高處開始,在那裡Demi Vollering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獲得了總成績第3名。在本賽季的第一場比賽中,隨著一群新的車手,看到車隊充滿活力總是很有趣的。在Valencia(華倫西亞),我們的開局非常不錯。接著的週末在Omloop Het Nieuwsblad繼續保持強勁勢頭,緊隨其後的是Lorena Wiebes贏得Omloop van het Hageland的冠軍,這是車隊在今年賽季的首場勝利。

當疫症大流行的影響開始在全球蔓延時,車隊在賽季初期的成功突然中斷,所有比賽都被迫取消或延遲,而且立即生效,以致賽季的日期不確定。

可以理解的是,突然停頓對整個車隊來說都是具有挑戰性的,因為經過數月的艱苦努力和整個賽季前的準備,他們的績效目標和抱負突然被擱置了。也許最困難的是不確定性,這種不確定性來自於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比賽,認為很難為目標或目的而訓練。車手們別無選擇,只能堅持不懈,保持健康水平,重新設置,專注於其他事情並保持積極的態度。

“我們開始休息,給大家一些時間來適應現在不安全的世界。當我們最終掌握了賽季的最新時間表時,我們從新開始策劃訓練和讓車隊一起渡過週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大家的動力仍然非常高,每個車手都雄心勃勃,非常興奮,可以重返賽車場。在那段重建期間,由於要修改時間表,我們決定作為一個團隊來爭取勝利,並將所有精力投入到適合自己實力的比賽中。從那裡開始,我們決定不參加Giro Rosa(環意),所以我們可以將所有精力投入到關鍵的單日賽中,尤其是在Ardennes Classics上,我們獲勝的機會更大。” Esra說道。

車隊的策略取得了成功,因為他們繼續在Le Tour de France的La Course取得了成功,Demi Vollering登上領獎台,在非常激烈的爭奪中緊隨世界最強的騎手其後獲得了第三名。

他們繼續在標誌性的Flèche Wallonne(瓦隆之箭)的Ardennes(阿登)比賽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而Demi則再度奮戰第三。得到了團隊的全力支持,以最好的狀態最終到達了陡峭陡峭的Mur de Huy起點。快要結束的時候,她發起了對衛冕冠軍和現任世界冠軍Anna van der Breggen的進攻,全力以赴爭取勝利。最後,雖然她失敗了,但是她在職業自行車的最高水平的賽事中再次獲得令人滿意的第三名。

“在重返賽季後,我們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整個團隊都為我們取得的成功做出了貢獻。”Esra解釋說。

在所有人都經歷了極為艱苦的時期後,車隊獲得成功,是證實了他們在最近幾個賽季中所取得的進步和邁出重要一步。他們成立於2013年,重點關注車手的發展;培養他們,指導他們,讓他們有機會獲得進入世界巡迴賽所必需的經驗。在過去的幾年中,他們顯然超越期望,並擁有一支能夠在女子自行車最高水平上保持領先。

自2019賽季開始以來,Factor Bikes一直是該車隊的技術合作夥伴,因此,在車隊不斷前進並取得成功之後,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過程。

“我認為在過去的幾個月和幾年中,我們在車隊中做出了一些不錯的選擇,而且我相信,設備對我們的業績做出了巨大貢獻。我們從2019年開始在O2上使用Factor Bikes踏上征程,而今年我們一直在使用O2 VAM參加競賽,這進一步提高了我們的賽車水平。女孩們一直很開心能使用這些器材!

可以肯定的是,自行車在實現結果中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我堅信,最近幾個賽季我們的自行車一直是我們成功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我們的進步,我們周圍有更好的設備和更好的合作夥伴,支持我們達到現在的水平。”

“今年,我們還獲得了一個很好的機會來嘗試其他自行車,尤其是Demi和Marit,他們在自發的Gravel冒險中騎著Factor ViSTA穿越瑞士,使他們有機會提高自己的技術並在標準賽季無法獲得的體驗” 埃斯拉說。

現在賽季結束了,車隊正在花時間為2021年做準備,他們將以新的目標回到比賽中,回到原來的位置,著重發展並為下一次比賽提供平台。為新一代車手晉升為世界巡迴賽水平。我們期待著與他們繼續合作並關注他們的進步,毫無疑問,他們將重新調整繼續在職業女子自行車運動方面取得突破。

關注Parkhotel車隊的旅程: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ushingdreamsnl/?hl=e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ushingdreamsnl/

Photography by Velo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