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TE BOOST #RVV20 限量版”
17198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7198,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FLITE BOOST #RVV20 限量版”

Selle Italia推出FLITE BOOST限量版,靈感來自於Mathieu Van Der Poel在的環法蘭德斯(RONDE VAN VLAANDEREN 2020)的勝利:這是一款可收藏的Flite Boost,全球限量104個,由荷蘭冠軍直接簽名。

New Flite Boost-top 006

30多年來,Flite一直支持所有偉大的冠軍。現在是時候繼續這個偉大的傳統了!Flite Boost保持了Flite系列一直要保持的相同風格和經典的“較平”形狀,並具有更緊湊的形狀(長度為250mm),提供相同的性能和最大的穩定性。

環法蘭德斯(RONDE VAN VLAANDEREN)

Ronde van Vlaanderen是法蘭德斯最重要的公品車比賽,已有100多年的歷史。環法蘭德斯(RVV)與巴黎–魯貝(Roubaix)同樣是公路車的五大古典賽之一,也是石板路的兩大經典之一。六名車手保持著最多勝利的記錄,這使得環法蘭德斯在主要古典賽中獨樹一幟。MATHIEU VAN DER POEL會打破這個記錄嗎?以下是為他創作的傑作!

MATHIEU VAN DER POEL

Alpecin Fenix車隊的Mathieu Van Der Poel是將會在未來幾年創造自行車歷史的人才之一。在他年輕的職業生涯的短短幾年中,向所有人展示了他的才華,三屆公路越野賽世界冠軍,從Cyclo-cross的世界冠軍到MTB的歐洲冠軍。他在2020年更奪得了這個賽季中最重要的一章,贏得了環法蘭德斯(RONDE VAN VLAANDEREN)。Mathieu van der Poel在父親Adrie奪得 Ronde van Vlaanderen冠軍的34年後,再次奪得公路賽上的最負盛名的勝利。這簡直是家族企業!

Selle Italia總經理Nicola Baggio評論說:“僅限量生產104個,標誌著2020年是第104屆環法蘭德斯)。” “慶祝荷蘭年輕冠軍的才華和職業的獨特座垫,將成為自行車愛好者的收藏品。”

座垫的特徵是法蘭德斯旗的獅子和顏色,兩側是比賽的官方標籤RVV20。後部採用絲網印刷以突出顯示“限量版”,並且標籤上會顯示產品的編號,就像複製最負盛名的藝術品一樣。Flite Boost Kit Carbonio Superflow(idmatch L3),因此具有以下尺寸:W 145mm x L 250mm。

這樣對於限量版似乎還不夠,要使所有東西更加獨特並進一步提高其價值,這104個座垫將全部由Mathieu Van Der Poel直接簽名。

Selleitalia設計了一個特殊的包裝,其中包含有關環法蘭德斯,MVDP和Flite Boost的所有信息,突出了此計劃的獨特性。換句話說,是最適合放置在聖誕樹下禮物。

Flite Boost#RVV20限量版的零售價為£379,90(€399.90)

如果您要獲得這103個Flite Boost#RVV20限量版座垫中的其中一個,就需要快:第一個座垫已由Mathieu Van Der Poel保留。

Credits: @photonews.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