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自行車 和以色列創業國度車隊在2021年一起前進
17377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7377,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FACTOR自行車 和以色列創業國度車隊在2021年一起前進

以色列創業國度車隊2021年的完美賽車

在WorldTour取得成功的第一個賽季之後;FACTOR自行車很榮幸能在2021年繼續與以色列創業國度車隊以及我們的合作夥伴Black Inc和CeramicSpeed合作。

我們最新的創新產品OSTRO VAM在2020年環法自行車賽上發布。車隊騎手認為這是出色的,他們在發布後立即擁抱了製作精良的自行車。

OSTRO VAM 的勝利

Dan Martin wins stage 3 of the Vuelta a España in 2020 – Image by: Bettini

Dan Martin在環法自行車賽上騎著OSTRO VAM,並使用這款新自行車在環西班牙(Vuelta aEspaña)上贏得了單站冠軍。ISN的爬坡手說:“從一開始,我就意識到Factor向前邁了一大步,基本上將ONE的空氣動力學特性與O2 VAM的輕便性和舒適性結合在一起。”

“在OSTRO的開發過程中,Factor清楚地聽取了騎手的需求,我也希望在2021年與他們緊密合作。”

ISN的車隊經理Kjell Carlström強調了“以色列創業國度車隊”和Factor Bikes之間的良好合作夥伴關係。 Carlström說:“這是一款出色的自行車,適用於各種不同的比賽情況,分別是Davide Cimolai和Dan Martin分別在Giro d’Italia 和Vuelta a España證明。”

Factor Bikes,Black Inc,CeramicSpeed和Team ISN:不可思議的組合

A strong partnership between Factor, Black Inc & CeramicSpeed – Image by: Noa Arnon

Factor Bikes and Black Inc的所有者Rob Gitelis聽到有關OSTRO的正面評價時感到很自豪。“利用我們在最高運動水平上開發自行車的經驗,我們可以很好地滿足騎手的要求,而OSTRO可以清楚地說明這一點。快速舒適的超輕公路車。作為我們自己的自行車手和賽車手,我們喜歡騎這種自行車。

”Gitelis繼續說道:“借助OSTRO VAM,我們能夠聽取騎手的最初反饋,然後對騎手的剛性進行一些細微調整,以適應他們的願望。” Gitelis說:“騎手的反饋永遠是有價值的,並被我們的工程團隊所接受。”“我們擁有專用製造設施的獨特位置意味著我們可以迅速做出反應以實施此類變更。”

“最終結果是一輛競賽自行車,對於安德烈·格雷佩爾(Andre Greipel)和丹·馬丁(Dan Martin)來說都是完美的選擇。看到馬丁在OSTRO VAM上沖刺中獲得了西班牙國家公路賽第三階段的冠軍,這是非常特別的。”

持續發展

Chris Froome joins the team in 2021, pictured riding the Factor OSTRO VAM – Image by: VeloImages

Gitelis期待2021賽季,“在Factor,Black Inc和CeramicSpeed之間,我們之間建立了非常有效的合作夥伴關係,只有與以色列創業國度車隊一起幫助指導未來的發展,合作夥伴關係才能變得更加強大。”

CeramicSpeed執行副總裁Martin S. Banke表示同意:“由於我們已經與Factor Bikes和Black Inc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因此我們希望進一步加強與以色列創業國度車隊的關係,並密切關注他們的賽季。”

Banke:“我們很自豪能夠成為車隊實現新目標的成就的一部分,我們希望在2021年的整個世界中都能看到他們。”

Carlström回應了以上觀點,他說:“與Factor Bikes,Black Inc和CeramicSpeed一起在WorldTour上度過了一個偉大的第一個賽季,這讓我對2021年更加興奮。”

以色列創業國度車隊將於2021年以OSTRO VAM,ONE和O2 VAM參加比賽。

Guy Sagiv rides the Factor O2 VAM – Image by: Ronen Tupeberg

以色列創業國度車隊版Factor OSTRO VAM

Frameset: Factor OSTRO VAM Flicker 版本

Wheels: Black Inc THIRTY / FORTY-FIVE / SIXTY

Bar & stem: Black Inc Carbon Integrated Barstem

Seatpost: OSTRO VAM Mid Depth Lightweight Seat Post

Groupset: Shimano Dura-Ace Di2

Additional: CeramicSpeed OSPW and CeramicSpeed bearings

Brakes: Swissstop

Tyres: Maxxis

Saddles: Selle Italia

Computers: Hammerhead Karoo 2

Power Meter: 4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