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賽季GRAVEL指南
17444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7444,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非賽季GRAVEL指南

FACTOR 騎士分享他們的GRAVEL騎行體驗,熱門路線以及為什麼他們偏愛越野路

每年當北半球的氣溫開始下降時,大家都普遍希望到越野路騎行。

儘管Gravel騎行對於許多人來說全年都是必不可少的,但在每年的這個時候,它變得生機勃勃,共繼續大肆宣傳,轉換成瘦胎,柏油路的狂熱分子。

對於大多數經驗豐富的公路自行車專業車手和鐵人三項運動員而言,“越野”騎行已成為淡季期間的“要做的事”,這是確保動力水平持續發展的替代手段,通過在沒有標準間隔和結構化訓練機制的情況下探索新路,通常會在整個比賽季節中遵循。

在這裡,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與許多專業車手(現任和前任)聊天,並且Factor騎手已經是專用的Gravel改裝者,或者正在接受Gravel作為他們的賽前訓練的一部分。

每位騎手都熱衷於Gravel騎行,並與我們分享他們為何越野騎行,從自己的後院作起點直接挑選最喜歡的路線,Gravel目的地夢想列表單以及為什麼選擇FACTOR LS或ViSTA。

MARIT RAAIJMAKERS –荷蘭

Marit Raaijmakers是Parkhotel Valkenburg女子自行車隊的專業公路自行車手。去年,她在公路賽季意外的停頓中發現了對騎行的全新的熱愛,通過越野路騎行她的Factor ViSTA,探索她在荷蘭的家附近環境,直到瑞士進行自行車背包冒險。

首選Gravel路線

在荷蘭,我最喜歡的路線是在Veluwe(海德蘭省Gelderland,森林資源豐富的國家公園)。那裡有許多風景優美的道路,每次我在那裡,我都會騎著不同的路線-確實有無窮的可能性。那裡有一些真正的山,這也是荷蘭難得的地方!

為什麼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騎Gravel會如此吸引?

我全年都喜歡騎Gravel,尤其是在秋天和冬天。在寒冷/潮濕的條件下,森林是美麗的,越野騎行可以使您更溫暖,更乾燥。

你為什麼要騎Gravel?

我喜歡騎行Gravel帶來的自由。您可以走自己想走的每條路,確保選擇無盡的探索。我也喜歡您所看到的自然風光,而且交通暢通,不會受阻。

淡季的Gravel騎行

由於Covid-19,我在去年的賽季休賽期間真正地騎上Gravel自行車。我一直在尋找不同的方式來訓練和保持較高的動力水平。我最終獲得了難得的機會,可以在瑞士騎上ViSTA上進行自行車背包遊。我愛上它了。現在我至少每週騎一次。

多年來,我注意到,它已成為許多專業自行車手的非常流行的訓練選擇,尤其是在每年的這個時候,在天氣較冷的幾個月中保持動力。

Gravel騎行是否可以幫助您為新的公路賽季做好準備?

絕對沒錯!我經常在Gravel上進行騎耐力訓練。從身體上看,如果我在公路上或Gravel上訓練,對我沒有多大影響。但是在精神上,有很大的不同。我熱愛自然,並且通過越野行走發現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自行車

我主要在O2 VAM上訓練和比賽,但是對於越野,我騎著Factor ViSTA。通常,我使用FACTOR及其組件。

我最喜歡的是自行車的正面和顏色。我的ViSTA是Hunter Green,我喜歡它的科技和外觀。一體把組也是,它不僅看起來很快,而且感覺也很快!

Gravel騎行的夢想列表單?

我的前三排名是挪威,加拿大和新西蘭。

MADS CHRISTENSEN –丹麥

自從職業公路自行車退役以來,Mads Christensen找到了對自行車的全新熱愛 – 越野。身在丹麥的Mads不斷使用他的Factor LS探索所能行駛的無盡道路。在沒有完全放棄競爭慾望的同時,他的最新重點一直放在為2021年的訓練以及設定眾多精英Gravel賽事的目標上。

首選Gravel路線

我在丹麥有不少喜歡的Gravel騎行路線。其中最出色的一個是我完成的300公里環行。它包含許多不同類型的地形和景觀,沿著路線自然變化是我騎上LS時最喜歡的事情之一。

為什麼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騎Gravel會如此吸引?

我全年都喜歡騎Gravel自行車,但是秋天很特別。在丹麥,您可以真正感受到季節的變化。我平時在訓練時,景色會完全不同,一年中的這個時候風景特別美。

你為什麼要騎Gravel?

我多年來一直是職業公路車手,當我在2016年停止比賽時,我得到了我的第一輛Gravel自行車。對我來說,這就是獲得全新體驗的全部。我仍然很喜歡騎自行車,但現在看來在Gravel面上騎自行車似乎更具挑戰性和樂趣。

自行車

我騎著Factor LS。我最喜歡這款自行車的一件事是它具有真正的賽車感覺。它是集合快速,堅固,輕巧等組合的車架,加上我所需的舒適性,確保我的身體保持靈活,並可以舒適地應對長途旅行。

Gravel騎行的夢想列表單?

去年我應該做Unbound Gravel(前Dirty Kanza),但不幸的是,由於Covid-19而被取消。因此,這種比賽和經驗仍然是我的重中之重,我真的希望能參加2021年的比賽。

LAURA SIDDALL – 西班牙赫羅納

Laura Siddall是英國職業鐵人三項運動員,專門在Ironman距離。在正常的比賽年份裡,Laura追逐著溫暖的溫度,將自己在新西蘭的基督城和西班牙的赫羅納之間遊走。 由於旅行限制和當前缺乏競爭,她在赫羅納過冬,並暫時將我們的Factor SLiCK換成LS,以發現騎行界的麥加 – 無盡的礫石路。

首選Gravel路線

我是Gravel的騎行新手,所以每次騎行和路線都是令我興奮且新穎的。但是,我最近前往距離赫羅納(Girona)僅40分鐘車程的布拉瓦海岸(Costa Brava)的克雷烏斯角(Cap de Creus)。這絕對是驚人的。有出色的Gravel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風景。在比利牛斯山脈的背景下,將無盡的丘陵,海景和隱藏在海灣中的美麗沿海城鎮配對 – 哦,我提到藍天和陽光了嗎?

為什麼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騎Gravel會如此吸引?

每年的這個時間在赫羅納(Girona)非常適合Gravel和越野自行車探索。天氣比夏天涼爽,順著足跡前進,開闢了另一個冒險和騎車的世界。作為專業人士,它也為淡季騎行提供了絕佳的機會,在這裡我不必特別關注TT的努力和力量。取而代之的是,我可以沿著道路前進,仍然可以鍛煉身體,同時提高自己的自行車技巧,並且只是為了純粹的騎行樂趣和為熱愛而騎自行車。

你為什麼要騎Gravel?

通常,作為鐵人三項運動員,我專注於數字,力量和特殊的努力,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改善和參與我的比賽。Gravel騎行為我打開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在休賽期或2020年沒有比賽的情況下,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可以讓騎士擺脫困境,仍然可以從自行車中獲得健身和好處,同時可以發展自己的技能並熱愛自行車。通常,當我坐在飛機場裡看著前方的停機坪時,它使我可以享受不同的冒險。另外,我的很多朋友都在騎Gravel,所以我不想“害怕錯過”,而無法加入他們!

淡季的Gravel騎行

我認為休假是關鍵,正如我們通常在賽季中所知道的那樣。在淡季把Gravel自行車帶出去可以使我們做到這一點,但與此同時,我們仍在與自己喜歡和享受的事物保持聯繫,並且對騎車充滿熱情。就我個人而言,這也是鍛煉我的技能和控車能力的一種好方法,然後隨著我們接近賽季和比賽而過渡回TT車。

自行車

對於初學者來說LS也是我的首字母縮寫,所以我只是假裝FACTOR LS以我的名字命名!自行車簡直令人讚嘆,但那隻是Factor和他們所有的自行車。您始終知道您將獲得不可思議的旅程,並且設計和製造都處於很高的水平。這讓我只是看著我的自行車而微笑,而你只是忍不住想把它們帶出去兜風。

Gravel騎行的夢想列表單?

我認為我在赫羅納(Girona)非常幸運,但是我很想探索科羅拉多州的博爾德(Boulder),因為我在那裡有一些熱衷於Gravel騎行的朋友!

ISABELLA BERTOLD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

伊莎貝拉不僅是UCI女子洲際車隊Instafund La Prima Racing的一名才華橫溢的公路自行車手,而且還是一位成就斐然的水手。她來自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在整個充滿挑戰的季節中一直保持積極性,將她的訓練與她的Factor ViSTA上的一些越野探險混在一起。

首選Gravel路線

Gravel騎行很棒,因為它將您帶到您可能不會去的新地方。去年夏天,我們前往英屬哥倫比亞省的Fernie,這是我們最初與出色的粉末滑雪和山地自行車相關的地方,但事實證明,Gravel騎行令人讚嘆!

有傳言說,那裡也計劃在2021年舉行一場比賽-絕對值得一試!

為什麼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騎Gravel會如此吸引?

只是有所不同,速度變化不錯,安靜些,它將您帶到通常在這個季節或旅途中通常沒有機會冒險的新地點。

你為什麼要騎Gravel?

自由和拔下電源(沒有功率計,無手機訊號服務)可能是我本人和我的隊友離開瀝青路休息的兩個主要原因。Gravel騎行也非常適合自行車操控,事實證明,ViSTA也是理想的冬季公路自行車-因此,您基本上可以將兩輛自行車合為一體!

淡季的Gravel路騎行

淡季,我會騎行Gravel,練習自行車的操控方式,並享受強度較低的騎行方式-這對建立強大的基礎健身很有幫助。最重要的是,也可以避開人群。

您將注意力集中在周圍的環境和美麗的景色上,以確保與通常的訓練相得益彰

自行車

在離開公路和O2休息時,我們的車隊騎乘Factor ViSTA。我們之所以喜歡它們,是因為您可以將它們帶到任何地形(包括MTB山路!)上,然後仍然將擋泥板和公路輪胎扔在同一輛自行車上,並且您擁有完美的冬季訓練設置。

Gravel騎行的夢想列表單?

挪威!我看過的照片看起來很棒,可以肯定地將其列在清單中,希望我可以在未來幾年中檢查一下。

FACTOR 純Gravel自行車 LS 以及 All Road  自行車 ViSTA 

Tag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