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OSTRO VAM PAUL SMITH 聯名限量版現已開放預訂!
18128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8128,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bridge-core-2.2.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HK,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title-hidden,columns-4,qode-theme-ver-21.0,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610

FACTOR|OSTRO VAM PAUL SMITH 聯名限量版現已開放預訂!

PAUL SMITH x Factor 聯名限量版配色 為 OSTRO VAM 帶來標誌性色塊設計!

配色靈感源自 Paul Smith 擁有和喜愛的自行車,體現了 Factor 的碳工藝以及兩個品牌對細節一絲不苟的態度

11 月 2 日;英國倫敦 – 高性能自行車品牌 Factor Bikes 與著名英國設計師和熱情的自行車手 Paul Smith 聯合推出Factor OSTRO VAM Paul Smith Edition – 獨家限量版配色,從即日接受預訂!

此次合作真正體現了 Paul Smith 對色彩的熱愛和 Factor 專業的工程知識。每個色塊的靈感都來自Paul Smith過去和現在所喜愛的自行車,無論是顏色還是紋理。採用藍色、綠色和備受推崇的 Paul Smith 粉色色調,高亮光澤與啞光漆飾面交互輝映,為碳纖維分區增添了另一層對比。

Factor OSTRO VAM 速度極快、重量輕盈且舒適,在諸多重要賽場中都證明了自己;從巴黎-魯貝傳奇的鵝卵石到環法自行車賽臭名昭著的高山賽段。整個車架中,通過色塊的位置反映了 Factor 工程師在 OSTRO VAM 模具中鋪設碳纖維的方式,以在所有路面上實現其著名的平順性——確保合規性且不犧牲動力傳輸效率。

Paul Smith 選擇強調這些不同碳纖維片的定位,並與服裝設計中如何裁剪和構造圖案進行類比。

Paul Smith 的標誌性設計融入到了整個車架中。Black Inc 一體把的前方中央,飾有金箔 Pual Smith 標誌,座桿後方有標誌性條紋,前叉和下管上也有放大的標誌。

Factor 和 Paul Smith 因對自行車運動的熱愛和對細節的絕對關注而走到了一起。為了完成此次合作,Paul Smith 和 Factor 的零部件品牌 Black Inc 密切合作,共同開發了一款獨特的把帶設計,在把帶和把堵上壓印有 Paul Smith 徽標。

Paul Smith 先生說道:「我年輕時曾經是一名自行車手,我一直與整個自行車世界保持著密切的聯繫。」 Paul說, 「Factor 是一家自行車製造技術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司,因此我非常高興與他們一起設計了一款全新的自行車塗裝。希望你也喜歡它。」

Factor Bikes 首席執行官 Rob Gitelis 表示:「Paul Smith 對自行車和賽車傳統的熱情並不令人意外,在這款限量版設計中與他和他的團隊密切合作,已經說明瞭這種激情如何深入到細節和性能 DNA 中。尤為合適的是,這款特別版自行車將在環法自行車賽保德信新加坡站首次亮相,隨後於也將在日本環法自行車賽埼玉站亮相,並由這個時代偉大的自行車賽車手之一,七屆大環賽冠軍兼 Factor 投資者——Chris Froome。」

Factor Ostro VAM Paul Smith 限量版,現已正式發售,提供49、52、54、56、58 和 61碼的整車,也可以單獨購買車架組,或購買車架組及 Black Inc FORTY FIVE 碟剎碳纖維開口輪組。